結束了蛋搭行,本來就打算在議事亭前地是跟3仙解散的行程

但3仙可能不想再分開吧!!就堅持要&我、小仙一起走

事先有說,行程很滿,要有鐵腿或很累的心理準備吧^^

往議事亭前地回來的路上,在郵局↑旁有個階梯

這裡是我&小仙在猜會不會另一條往主教堂那的捷徑呢?!

走了就知道,大不了再折回來就好啦XD

所以說,早上有跟媽祖道歉,所以這條捷徑還真被我&小仙猜中是對的XD



主教堂
爬坡上來後,看到的又是另一間教堂-主教堂
主教座堂又稱大堂或大廟,歷史悠久
大堂建築富有西班牙宗教色彩,外形莊嚴純潔,內部精麗巧飾,曾存有不少天主教遺物及古蹟。
一些宗教名畫如《聖約翰受洗圖》、《日本天主教徒在長崎被釘十字架圖》等多幀,也曾保存於大堂內。
主教堂前地
這裡~電影"遊龍戲鳳"有在這拍喔^^



 
經過大堂巷就是盧家大屋   時間:09:00~19:00
 
本來想說早上的鄭家大屋沒能逛到
剩這家應該可以逛逛吧~結果~今天有活動,要買活動的拍才能進去拍
我不要~~~~怎麼可以這麼剛好,放棄!!
 
在盧家大屋旁就是   檸檬車露  時間:11:00~23:00 每一口味MOP10

本來查到的消費金額是一口味10MOP,到了現場看了整個瞎眼
好像變成一個口味要20MOP(台幣80元),我直接去買小盒的"哈根大師"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