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典型的純樸農村,在「板陶窯」邊的農路旁,
以馬賽克拼貼藝術表現的台灣色彩斑爛而優美




我當著你上一張女朋友的面前,投入你的懷抱



壁畫一>>這個叫原鄉四季(春夏秋冬)


細緻到...連大自然的昆蟲兄弟姊妹們都用出來~~




壁畫二
聽說這個是新作品,我是不清楚之前來的blog客們有沒有看到這個



壁畫三>> 其實我忘了它叫什麼了!!
杜丹....之類的


我這身形...還真帥氣啊!!!
我果然是當美男的料,哈哈哈


身為藝人的我...還是低調一點
帽子戴上...哇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叫山寨版的火車
就是這台...這個只有大型觀光團體才能預約搭坐的喔!!


我已經走很久了...超想裝一下是同行的旅客坐上去
不然自己開走也行!!反正我有的是駕照



離開的路上看到這個
以為只是亂亂塗鴉的...
丫月說到這正前方看才知道別有洞天


還真的耶....這麼3D立體啊!!
要不是有往前走,我還真以為只是附近的壞小孩讓塗鴉咧!!


離開之前看到的一台自用型電動車
沒有車牌就不錯了~還KEY上這是什麼啊!!!
如果剛好騎的人是女的...還真成了笑柄了

話說這裡慢慢走也能走個快2小時...有好多好可愛的壁畫
也好喜歡這裡天氣晴朗
怎麼這麼LUCKY啊我~出去玩都是好天氣
嘉義一直是沒有人想過要來的地方(除了阿里山)
現在...開始會慢慢發現嘉義的不一樣!!
多一點這種的陶藝村,或許會很多人來嘉義玩樂的


延伸閱讀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
充滿童趣。交趾陶藝術板頭村(上)


交趾陶藝術板頭村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
怎麼去?
走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後,有兩個出口(往嘉義和往新港),
請沿159線(北港路)往北港方向,
過新港遇高鐵高架橋(159.164線3公里處),
右轉直行約700公尺,總車程約2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