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五十個年頭,位於嘉義民雄省道旁的羅記肉包,
不分日夜提供往來遊客美味的服務,
現在更成為地方代表性的伴手好禮與嘉義民雄地方代表的美味小吃


成立於西元1957年的羅記民雄肉包,
位於民雄台一線上,四十多年來以24小時不打烊的經營方式

提供過往旅客一個餐飲休息據點,早年高速公路尚未開通之時,台一線為主要交通幹線,吃過民雄肉包的民眾難以數記,也因此民雄肉包成為在地一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產業

民雄肉包目前為第三代經營,最具特色的地方在於其古早味的內餡,店內使用的食材每年均會送相關單位做合格檢驗,此外除了傳統肉包之外,還有提供蛋黃肉包、日式咖哩肉包、酸菜肉包…等,不斷的開發新口味,永續經營民眾的需求,是民雄肉包經營的一個重要理念。


還有不少嘉義名產、農特產的販賣


價錢上還蠻便宜的,且又兼賣早餐啊~


當然還是招牌囉!!


看這熱呼呼的包子們
雖然已經是秋天的尾巴,但在嘉義還是覺得熱耶!


打包多個的紙盒包裝

我選了招牌上有包蛋黃的【民雄蛋黃肉包】$22

以為它的蛋黃跟包肉粽一樣,包在裡面的
等到我要撥開拍照時,才知道它的蛋黃是壓在包子下面的


以新鮮竹筍切丁之後,搭配滷過的豬後腿肉,
燙過後馬上冷卻保存其脆度
皮雖然沒有什山東作法這麼Q勁十足
但這種就是小時候愛吃的傳統包子
內餡豬腿肉搭著胡椒滷過後特別的香
且一點點的油質在包子內部的皮上
很好吃...在我嗑了雞肉飯跟鵝肉之後
飽足之下吃的這招牌肉包
還是這麼好吃...它就真的是美食耶!!

太少人介紹嘉義的美食跟景點
讓我對嘉義的印象永遠只有【阿里山】
這次...的旅行收穫很多喔!!

延伸閱讀: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

羅記民雄肉包
營業電話:05-2267323、05-2262320
營業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 171號
營業時間:24H 全年無休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