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嘉義的知名小吃之一。
雞肉飯是嘉義人常吃的一種菜式,
不但作為午餐、晚餐或宵夜,許多人更以此為
早餐



傳統的嘉義雞肉飯主要選用火雞肉當作素材,而雞油則是以全雞蒸煮所榨出來的,混合雞肉和白飯攪拌,味道香而不膩,有些店家會在雞肉上頭在撒些酥蔥,讓整體的香味更富有層次,一般則是會配一片醃製的黃色蘿蔔,相當下飯

之前營業時間是凌晨兩點半到早上八點,賣完為止
現場改了營業地址,也改了營業時間
從早上六點至下午1點半
越是晚來吃越是吃不到
就像我們,來的時候已經12點左右
就說『雞肉片飯』賣完了,只剩雞肉絲飯!

看這小朋友吃的滿嘴都是

吃飯時間都是人...外帶的也不少

MENU

這位就是在報章雜誌上常常看到的老闆娘

好像她是負責切雞肉這一塊工作似的
身手真俐落!


因為等下還要再去吃其他美食
我跟丫月只各點一碗小的雞肉飯
本來丫月想多點什麼雞皮之類的
結果...賣完了

火雞肉絲飯(小)$30
聽說招牌是雞肉"片"飯
整體上是很香,還有淡淡甜甜的特調醬汁
米飯雖然沒有很Q及粒粒分明
至少不是太黏的飯我都可以接受
雞肉不會太乾柴、有點肉汁

不過沒有誇張到吃了會"微笑"這表情啦~
應該是說那時只營業半夜的店家
能排隊吃到就要"笑"這意思吧!!
我的見解啦~~
而且加上在地狼丫月也說她不覺得這家有特別好吃
反而本來要推薦我去吃她覺得好吃的那家
我說沒有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來嘉義的
嚇死她

延伸閱讀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


微笑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06:00AM~14:00PM(每週一公休)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
電話:05 - 2346770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