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嘉義,除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除了雞肉飯以外
就是要到民雄這一帶
最不能錯的經典美食,民雄鵝肉



最著名的就是在火車站前的鵝肉街,
聽說每當週末假日來臨有超~~~多人潮
就只為了能品嚐這美味的鵝肉
原來預計要只大家都說的【鵝肉亭】
偏偏...人多到都快排序50公尺了說~
最後放棄,再到第2家推薦的【鵝肉慶】


人客雖然沒有【鵝肉亭】這麼誇張
但不用什麼排隊,又讓我好懷疑喔!!


這家鵝肉慶在民雄鎮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老闆阿慶本身就是從事養鵝人家,
店內的鵝肉都是自家養出來的,
當天現殺現煮,相當新鮮,
另外老闆還利用牧草提升,鵝肉本身的鮮嫩度,讓
鵝肉吃起來更加美味
~


鹽水鵝肉、茶鵝、貴竹筍湯,是店內的招牌三組合

我跟丫月就只是單純的想來吃鵝肉
只點了小盤200元的鹽水鵝來嚐鮮~

我以為200元給這麼多喔~
等到一夾起一堆鵝肉後.....


下面是另有文章啊
以為這只是個配料...
這豆芽菜是冰涼的,很爽口
有一種搭著鵝肉吃的話,會解一些許的油膩感

鵝肉還真的很肥美,肉與皮之間的油質
讓我敬謝不已...
雖然我不常吃鵝肉,但如果能夠讓人吃起來
不會太難咬,及每一塊肉都有入味的話
其實算不錯了!!
鵝肉確實滑嫩多汁
但多少些部位還是有一點點油膩
鹽水的鹹度,其實已經很足夠
光只是吃肉就夠了,不用多加什麼佐料
這樣也能感受到在鵝肉中的甜味

有機會來嘉義,千萬不要錯過
民雄火車站前的鵝肉街喔!!

延伸閱讀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



民雄鵝肉慶
地址:嘉義市民雄鄉和平路25之1號
(火車站斜對面)
電話:(05)206-5022(本店有停車場)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