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完找了兩天的"草莓大福"後
很多人都會說
來台南沒有來吃他們的棺材板就不算有來過台南
這.............是什麼瞎話啊

我不覺得一定要吃到什麼就表示有來過啊

不過就是因為時間有多,既然早上已經尋問棺材板的事
那麼...就給它找出來吧!!

棺材板」原名「雞肝板」,因為外型類似棺材板,
於民國四十八年正式定名,是府城臺南一項別具特色的小吃。
這項美食是由許六一先生運用巧思發明的一種中西合併的美食,
後來作法漸漸流傳出去,而成為臺南知名的美味小吃。


店名:赤崁棺材板-天下第一板
店址: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80號(舊的沙卡里巴)
電話:06-2240014
營業時間:10:30~22:00

好不容易的找到它
一進來就直接點了兩份棺材板

本來想說它會不會跟我的家鄉--花蓮自強夜市的蔣氏棺材板一樣

當它一上桌,整個有小傻眼
這道料理既然要用"刀叉"耶為什麼....

原來...它的棺材板裡面的料是滿滿的疑似玉米海洋濃湯的FU
而且整個就要滿出來似的
外面的炸吐司是炸的很暗金黃色,帶點快炸過頭的FU
它不宜整個拿起來吃,所以刀叉派上用場啦
我將它切成六等份
不切小塊是要怎麼塞進嘴裡啊

我的感想
炸吐司炸的很酥脆...沒有嚴重的油依附在上面
疑似海鮮濃湯呢???濃湯很濃稠、很重的牛奶味
裡頭的海鮮料多,新鮮(讓我吃了沒有過敏的不舒服前兆)
算是這兩天來...有意外的特別感
小仙直誇好吃
我覺得很特別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愛吃花蓮的蔣式沙茶羊肉口味的棺材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