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出床,7點半出發
四個人沒有怠慢的...很好很好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去澳門...去台南...小仙都比我早起來
我大概都是因為有動靜就會醒來(比鬧鐘早)
她起來前,我都沒有聽到疑似"鬧鐘鈴聲"
但....她就是起來了,為什麼
(請回答...小仙)

在民宿出發的路口,等著表妹的男友出現
他剛好休假,也騎車來這裡跟表妹會面
也跟著我們一起出去玩,go~

民權路4段直行至民權路2段右轉→忠義路2段

台南吳園
營業時間:早上8點 - 晚上10點
門票:免費


因為這個景點的時間最早
所以就先殺來這裡...反正接下來的美食跟赤崁樓都是在民生圓環
這裡都要混熟了我們

古色古香的建築,搭上旁邊的日式風格現代建築
我比較懷疑的是
想當年...鄭成功在這真的是跟英國人對抗嗎?!
確定不是日本人
怎麼老覺得這裡有一點日本的味道在





前面入口有日本風味的建築
後面則是咱們台灣人的古建築
感覺像是在拍古裝的場景
也有看到有人在外拍
但女主角有一點......

小仙上



這裡很舒服,一早就看到美的事物
不過這個吳園在一個告示牌寫著
有板橋林家花園等媲美為四大園
我是沒有去過其他三大園
另兩大我忘了,只記得有說到林家花園
不過...這個吳園比較小,不能說"大"耶!!
是以古蹟歷史時間來規劃為一塊的嗎?!
這我...只是瞎猜的啦

今天...合照不用設定秒數
完全就靠你啦...兔ne玩經紀人(表妹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