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夠了,將行李也放好之後
我們就從民宿-安平單車LIFE出發
從民權路4段一直騎到忠義路時
本來打算先去赤崁樓的
但....突然下起雨來了
我們還在騎樓下等了快20分鐘吧~
想說雨會一下就停,結果>>>>沒有!!

只好先更改計畫,在這裡走到民族路就會有美食
先來吃晚餐好了
我&小仙憑著地圖走到民生圓環
比照著地址,淋著一些雨,
~~我們找到了!!
反正剛好也走到餓了

永樂燒肉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餐點60元起跳,便宜吧!!
餐具不用免洗系列,完全有環保的概念

鄭白點了雞腿飯65元,我們都點招牌燒肉飯60元


主餐還沒有上之前,會先來沙拉跟味噌湯
整個跟燒肉很不搭,西洋的沙拉、跟東洋的味噌湯
怎麼會跟中式的燒肉飯咧?! 很特別的組合
不過沙拉的醬只有只千島醬,沒有得選
吃飯前來個清爽的...是要清胃嗎!?~呵呵呵
味噌湯還不錯,不會很鹹



很快的...燒肉跟雞腿飯馬上就來了
我以為燒肉會是跟燒臘店的燒肉那種
結果不是.....
是用烤的那家燒肉,像我們去燒肉店吃烤肉是一樣口感
醬汁烤出來的味道很像
整個胃都開了....而且菜色很簡單
就是薑片跟蘿蔔乾
但這樣就很下飯....好好吃!!


鄭白的雞腿飯,看了我都想將整支拿來啃了
自己的燒肉就這麼好吃,雞腿的肉汁這麼豐富,烤出來一定...
邊寫邊流口水啊我

結果鄭白這女人將精華的烤雞腿的皮給一口咬掉
表妹整個氣到"瞪"她好幾眼(活該)




即周氏蝦捲的乾拌麵是各點一碗來吃之後
永樂燒肉的飯,大家也是各點一碗來嗑
我們....真的很餓


餐後...對美食很敏感的小仙
馬上就發現永樂的對面有幾家美食
有家富盛號碗粿在這,但沒有營業(小仙說營業時間不是都到很晚的嗎)

就算碗粿沒開,旁邊的金得春捲也是美食之一
(這個我都不知道...小仙真的很會找吃的)


這家只有我&小仙買一捲來吃而已
鄭白她們剛吃完燒肉飯,吃不下了就沒有買
我們兩個就是買一捲來嚐嚐口感

春捲的口感跟台北的有差
包的不是像台北看到的豆芽菜
反而是高麗菜...而且還有沾一些蒜頭的醬汁
很特別,味道不輸沾花生粉的香
口感清爽...吃完後不會有嚴重的蒜頭味在口中
不錯~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