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熱鬧的"安平老街"後

延著古堡街左轉→運河路右轉→安億路到底

會看到很多風箏在天上飛
那裡...就是林默娘公園
其實遠遠就可以看高高在上的林默娘雕像


&小仙就是愛來找媽祖請安
澳門我們兩個就沒有放過兩個景點有媽祖

現在來到了台南還是沒有忘記
如果景點附近有很有名的媽祖廟
我們都會來看看,打聲招呼
我&小仙真虔誠啊



這裡還有人在用大泡泡
說用一次40元,不限時
這就要看有沒有大人想讓小朋友這樣玩
不過...我在旁邊看就好
大泡泡可是要有技術才有的出那麼多個泡泡呢
我只要跟小朋友一樣,追著泡泡跑就好~哈哈哈


在這裡...依舊沒有忘記要來兔ne玩
從安平樹屋的第一次
好像只要是景點,就會來個1~2張大合照
玩上癮了嘛~

上圖兩張我個人照片...是啥時拍的啊!!黃小仙
不過...我看著媽祖的那張
感覺我在跟媽祖對話似的,但祂不想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