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安平古保與安平小炮台"後

接著...又來尋美食啦~
這次是找涼的>>>義豐冬瓜茶
臺南市安平路768號


很好找的一家
只要從古堡街出來到安平路上,往左手邊一看就有啦!!
我&小仙>>就是點招牌--冬瓜茶20元
鄭白點的是冬瓜奶茶25元
表妹比較聰明,點的是冬瓜珍珠20元
一樣喝的到冬瓜,又可吃到珍珠

天氣熱燥....冬瓜茶就是這麼消暑
好喝~且又大杯
很想再一杯,怕喝多了要跑廁所

結束這個之後,我們再折回古堡街的右巷弄開始
準備來逛逛這>>安平老街


真的很老街喔~
都有在賣小時候的柑仔店的東西
好懷念....而且還蠻多人的
不過...除了逛這裡以外,重點還要找一家超~~老字號的蜜餞店


這裡有很多家
但小仙要的是這家永泰興蜜餞
這裡就連擺設都沒有什麼特別裝飾
呈現的就是古早味啦


其實我看著這些醃製品,我的唾液可是一直在嘴裡分泌
我很怕酸~~超酸
就算只是聽到有人說"蜜餞、檸檬"
能代表"酸"這個形容詞,我就會一直流口水(怪咖一個)

在這裡...我也只是進去看看、逛逛這個很有古早味的店
什麼也沒有買,買回家是要給誰吃啊我

只有小仙她們有買些回家給自己家人吃
我...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