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不久的國醫伙伴們一塊見面

我是康樂股長

所以地點時間都是由我先選,再一一詢問大家意見

這次是因為我貪嘴,想吃韓式料理

所以選了這家去了兩次的--慶州館



有套餐式、也有單點式的

看個人是要吃多少



本來是預計10人
所以可能會點2份3人套餐,2份2人套餐
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點個2份3人套餐
之後來的人可以點些套餐裡沒有出現過的菜單
這樣大伙一起分享的話
價錢上還算便宜說~




韓式料理的特色就是小菜一堆
想吃再叫!!全部免費~~
記得是要點套餐的才有這樣一直叫
單點的好像就沒有小菜這玩意了

涼拌、辣的都很夠味
大家都好像很喜歡那到像蒟蒻的小菜
叫了不少盤了說




海鮮煎餅、銅盤烤肉、人蔘雞、辣炒年糕、炸醬麵
每一道都很好吃,也很辣

海鮮煎餅是我的最愛之一,好吃,且沾的醬料更好吃!!
(但我總是將海鮮挑起來~呵~~)

人蔘雞喝起來感覺超補的

辣炒年糕夠辣夠對味

銅盤烤肉三種肉(牛、羊、豬)選兩種
但都是一點點,還要再加肉的話可以,要加錢(約240元一盤)
最失望的是炸醬麵
黑黑的甜麵醬好淡、沒有味道
感覺不是自己在韓國吃過的那種口感~~失敗!!



和國醫伙伴們吃飯
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
不用自己拼命的想話題也能盡情的笑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還發現了"哈爸"長的滿像"章魚哥"

"店長"長的像海棉寶寶他"媽"

"徐娘"最後變成了"皮老闆"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亂點名嘛!!

還記得哈爸說我還蠻會模仿一些有的沒有的

建議我去參加全民最大黨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我笑完後直接回他:
欺負人欺負成這樣啊!!

大伙笑的更開心,我整個就拿前晚新聞不停在播前第一家庭的公主在發飆時說的話

哈爸不得不佩服我的反應怎麼這麼快啊!!

重點還是~~
開心就好!!開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