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4.22
景點: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2239890
網址:http://moncoeur.com.tw/
門票:平日100元,假日200元(可抵消費)


冰淇淋就像愛情,要用心裝扮來使它美味動人。


在香草冰淇淋上面,放著不同的配料,
看起來五顏六色,吃起來像是多變的口感與層次
季節性的水果新鮮,棉花糖鬆軟可口
酸甜酸甜滋味,還真的讓我覺得花的值得
((反正門票抵消費嘛!!)



自從玩上拍背影照後,就開始每張照片都要來一下!

婚禮會場,除非是賓客,不然一般遊客只能遠觀~~






將生活中的香草運用置入到空間的場景與角落中



胡亂的上演"假賢慧"澆花篇

不要拍~~最近人太紅了!!


好啦~還是多少要有幾張正常的照片
不然...以後要回憶兩年的牙套生活
我都只有背面照的話...這...能看嗎?!
哈哈哈~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跟環境都讓人很舒服
帶小朋友來,就像來到一個童話世界
情侶們來,就像是來到一個甜蜜世界

而且...來到這裡,讓我想起來3月去韓國春川的【小法國村】
><.......怎麼又開始想飛高高,去遠遠的地方咧!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