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4.26
店名:R9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中山捷運站R9地下街出口))
電話:
02-2559-3159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網址:
http://www.r9cafe.com.tw/






獨立建築加上富藝術氣息的氛圍, 意外成為了鬧中取靜的絕佳聚餐場所




R9 CAFE 原名為百花台咖啡

交通便利,用餐環境燈光溫暖又舒適















一樓約有20個座位左右,二樓約有75個座位




雖然是週四的晚上,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還會先跟客人說明只用餐90分鐘
若外頭沒有客人排隊用餐的話,是不趕人的!










座位以黑白相間的設計風格,高貴中帶點簡約風













窗戶用的好可愛!











來用餐時是快接近母親節
桌上的花都是溫馨的康乃馨






來點餐!


主要販賣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法國茶品和今年最夯的甜點蜜糖吐司







打開MENU都是最近很受女孩子歡迎的蜜糖吐司

好多花樣,我的眼都花了!!
我果然是走男孩子風格







照片看似高貴,價位卻不貴!

最後決定三個人吃一個蜜糖吐司看看

我的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就獻給這家R9了












都是以單點的點餐方式
沒有加多少錢變套餐,不過商業午餐卻有套餐方式







本來沒有點飲料喝的,但店家說點蜜糖吐司就要點一杯飲料


我是後來才知道,在上桌時才知道有這項規定








清炒辣味義大利麵
爽口又不辛辣







菠菜雞肉義大利麵
菠菜的味道沒有很重,感覺像是青醬的FU

雞肉軟嫰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超肥美,又新鮮





蛤蜊大約有15個左右,超飽足的






草莓香蕉蜜糖吐司















切開後,整個美感都沒了!






裡頭是用吐司條裏砂糖後,稍微烤了一下,有點硬度的那種口感
草莓冰淇淋不會太死甜,還蠻爽口的,也不是超酸口味
上頭的新鮮水果好吃,又擠上一些奶油
這一個蜜糖吐司雖美味
但熱量可想而之...還好我們是3個人吃一個
一個人吃一個的話,哇A西













附上名片

已經嚐過名媛推薦的那家蜜糖吐司的話
不妨吃吃其他店家的蜜糖吐司
比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這樣說的話,我是不是該安排去一下那家名媛大推的店家呢!?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