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啊~~~
在淡水這裡~~也未免太熱了吧!!!!
會來淡水是要聚餐
提前幫二仙慶生+歡送會(她要去韓國遊學了)
聚餐的地點選在三仙的姐姐工作的地方-香料廚房


略大的落地窗,陽光充足的照亮一樓



挑高的一樓用餐區
大大的吧台區,為了就是套餐中的餐前酒
(很難得義大利麵套餐裡會有餐前酒說~)


以樓中樓的設計方式,感覺這裡很寬敞
有種舒適無比的fu
雖然外頭豔陽高照、強風徐徐(我在寫散文嗎?!)

除了主角-二仙遲到外,咱們四人就先來點餐吧!!
都點義大利麵系列(奶油、青醬、茄汁、辣味)


餐前酒喝起來很像一種糖果的口感,但就是想不起來就對了!!
酒味不重,感覺像喝果汁

前菜(一律都是沙拉,只是SOSE醬有兩種選擇:千島或醋汁)
可能是外面走了太了,又是透中午
吃起來感覺特別的清爽可口,透心涼!!!

玉米濃湯很濃郁、玉米粒鮮甜(應該是用綠巨人牌子吧!!)
加了些蘑菇切片、香料,喝起來濃湯不會讓人口乾,還會有"再來一碗"的fu
蒜味麵包的蒜味不會很重(因為我不愛吃蒜味重的東西)
麵包烤的很小酥,脆脆的吃很香,沾濃湯來吃很搭很好吃



吃什麼義大利麵就不想多介紹了
義大利麵的做法都大同小異
會覺得不好吃的,大概就是湯汁過多或是湯汁沒有和麵溶合在一起
再來就是起司放的多寡而影嚮義大利麵的口感
還有就是麵的Q度,不Q就不好吃(像吃油麵)
太Q又像在咬吸管一樣
(寫的好像我是阿基師一樣)



最後就是甜點
有三種選擇(奶酪、精緻蛋糕、烤布丁)
我點的是精緻蛋糕中的巧克力
巧克力特濃特綿密(吃起來有種在家鄉吃過的生日蛋糕口味)

奶酪不奶,而且不綿密
沒有上次去吃COCOPASTA的奶酪好吃!!
而且我很不懂的是~
為什麼奶酪一定要淋上草莓色的醬
而且都很酸,奶酪跟醬一定要搭配在才好吃嗎?!
告訴我啊~~~~詹姆士(型男大主廚中的主廚之一)


吃到義大利麵時,主角二仙終於現身啦!!
等該聊的都聊的差不多時
重點-生日禮物該出場啦!!

大仙、三仙、小仙合送了某牌子的香水

而我呢~自己自製的卡片裡,只是單薄的一張卡片
裡頭寫的都是我自己盡量寫出來的韓文
還讓二仙看一張卡片看好久!!
最後的PS: 언니에게 돈을 선물해요. 봐요.
(我也不知道用法對不對)
想傳達說:送錢給姐姐.看吧!

二仙才在卡片的信封裡才發現有錢

之後,大家都去三仙家玩WII及卡拉OK一番
很開心的一天
但~~~~隔天還要上班+鐵手啦!!

香料廚房
台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332之1號 
02-26265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