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上次帶丫月去看了玉華及她的兒子後
晚上又去吃『肥死你』的肥漢堡後

丫月在聊天中無意見的提到想去嚐試『水煙』這玩意兒
我是不了解那是什麼,只要不要嚐試後會上癮的話,我都ok的



全台北市好像就只有兩家水煙館
1是我們挑的挑的這家『playing』,另1家是藝人李美貞開的

最後我們選擇這家的原因有2:
1、是價位,這家假日低消要500元,藝人李美貞開的那家卻要1000元起((我吃不起))
2、這家是在週末的週五、六這兩天晚上10點多有肚皮舞表演((丫月想看))




入口處的庭園區

很有波希米亞風格



夏天的深夜時間,坐在這或許很涼爽耶!









很小間的一家Lounge餐廳

大約算算4大桌的沙發區,2小桌的雙人座位



調酒區兼收銀台



包廂的方式就是隔一塊"紗"



這裡都是以"沙發"為主



有種主打"慵懶"的fu



這張畫讓我拍完看了相機才知道...怎麼這麼嚇人啊!

丫月卻說有點像監獄兔的fu



吧台區旁邊展覽了不少從國外收集回來的水煙管
只供觀賞,不提供使用





桌與桌之間也有裝飾用的水煙管



我們本來還在想一人低消500元,那三人就要點到1500元以上
但一管的水煙就要500元了,這樣想要吃或喝就不能點很多了



剛好看到3人套餐1550元,有....
2管口味不同的水煙((挑了櫻桃跟香蕉口味))
1份炸雞塊
1份炸薯條
1份pizza
1壺調酒 or 6瓶伯丁罕



就一般炸雞塊



就一般炸薯條



能裹腹就好



這是丫月挑的調酒

反正我喝起來覺得沒有"酒味",但"苦"了些



一拿到杯子時,小仙說怎麼是用這個,不是玻璃杯
我馬上回:有種你去跟服務生說啊!!



pizza口味是我挑的
我知道丫月愛吃辣,所以挑了墨西哥xxxx的pizza



是薄片的
但送來時,整個很黏在盤子上,都下不來
丫月要證明給大家看
就這樣亂搞



先來一管『櫻桃』口味的



這個角度感覺.......怪怪的



水煙就是下方會放有水的壺

阿拉伯水煙 (阿拉伯語شيشة印度斯坦語हुक़ / حقہ英語hookah) 主要在中東地區流行。
它所使用的煙草是與蜂蜜及任何平常可食物混合加口味。
最常用的口味是蘋果,但是別種水果也有被用, 如柳橙鳳梨草莓,
甚至咖啡口香糖、與可樂的口味都會有。不同於其他煙斗,
它使用煤炭燒完後的餘熱來使煙草昇華。
現在由於成本問題,阿拉伯水煙草製造商使用糖蜜甘油代替蜂蜜。

吸阿拉伯水煙水煙正確的方法是吸到喉嚨裡再吐出來,而不是把煙吸到肚子。





這女人說她的左臉比較好看~所以要反方向拍一張



一管其實可以抽很久
如果沒有煙的話,就是碳火沒了,可以再加(不用錢)



不過對於我這個好公民,沒有抽過菸的我

第一次嚐試時,我將它吸至口中就吐出來,就覺得還好嘛!!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吞到喉嚨再吐出來

我再試一次之後,我後悔了

整個人一直咳到不行,約有5分鐘覺得喉嚨那裡爆刺癢的



這對小仙、丫月來講,覺得好笑
但也跟我說,這個第一次抽菸一樣,會咳一下子,之後就會習慣了

結果~屁啦!...我不管抽幾次,都要咳啊!!

我真的還是繼續當我的好公民吧!!



這種地方,又加上抽水煙,真的有種『慵懶』的fu



丫月一直在抽

這裡還每個人附上一個"濾嘴",所以不用擔心"衛生"這問題啦!



這照片是因為丫要報復小仙剛剛自拍時,將她給"卡"掉

所以故意這樣拍照回報她



等待肚皮舞的時間快到了

因為不能拍照,這段觀賞的時間(20多分鐘),是完全不公開,也不可以攝影

每桌還會發放沙沙鼓來幫表演者配樂

不過我們之後將這沙沙鼓拿來惡搞







光是這樣聊天、玩樂了4個多小時
真的累到不行

就連我都笑彎到趴在沙發上,起不來了說

最後還"燒聲”了.........



而小仙為了能得到丫月的『紅名單』,外加她的電話
這點破壞形象的事,她都做了出來



真~~的~~~既"肥漢堡"之後,第2波的犧牲形象的代誌



還有很多搞笑的照片~到時拿到手我再放上...小仙啊~~你聽到了沒!!! 照片啊~~~~


Playing Hookah Lounge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33-2號 110(市府站1號出口)
(02) 2749-5495
營業時間:19:00~07:00(每週一公休)
消費:平日300元起,假日500元起

http://www.play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