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3.25
店名:교촌치킨橋村kyo chon炸雞連鎖店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40-5號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640-5
電話:02-547-9945
營業時間:13:00~24:00
MENU:韓文
官網:
http://www.kyochon.com/main.asp


一樣的老問題~~看的懂嗎?!
上頭打上共5個黃色星號,表示這段路上,你大約會看到5家銀行
也是有分行啦~但同一條路這麼多銀行是...要給人搶的嗎?!

為了要找神話在2005年代言的炸雞
我是靠著有一點點記憶的irene去帶路~後來還是要靠問人啦!!
最後我還是憑著自己想要將行程地圖畫的清楚,不得不認真呢!!

怎麼走??
地鐵3號線,搭到狹鷗亭압구정(336)站,2號出口出來後,要往回走喔!
接著就一直延著狹鷗亭路압구정로靠著右邊走
右手邊會經過31冰淇淋,再走到大的十字路口,過馬路到對面的s-oil加油站,再繼續往前走,會看到하나은행(譯:hana銀行、第一銀行)
這裡就要右轉,往前走約200公尺就會看到橋村炸雞啦!!



右手邊會經過31冰淇淋


一直往前走,這些店家大約10點前就會打烊
所以我拍出來都好像是個"空城"的fu



走到大的十字路口,過馬路到對面的s-oil加油站,繼續往前走


繼續走,還是會看到不少咖啡館
韓國的咖啡館就跟台灣的便利店一樣多!!



看到하나은행(譯:hana銀行、第一銀行)這裡就要右轉


往前走約200公尺就會看到橋村炸雞啦!!
左手邊那家明亮的店家,賣的就跟在生活百貨用品的大雜貨店一樣
應有盡有~



往前走200公尺喔!!


太冷,手晃的嚴重,對不起大家!
靠右邊走時,會看到這家好像是在賣絨毛動物玩具的店
本來我在韓國線上地圖看到會是一家星巴克,現在~沒了!



短短的200多公尺,還真是不少咖啡店啊!


就快到囉!



醬~~kyo chon橋村炸雞


紅與白是橋村炸雞的主色系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人,都快要10點了!!


外送車,這台打檔車,我家有一台,走好騎的!!


戶外的桌椅,不用指望會跟室內的一樣好
對外的桌椅,韓國人沒有這麼講究
不像台灣的7-11,就會用壓克力及鐵椅等,比較看起來很戶外的fu
韓國啊~這樣就很豪華了啦!!


入內找位子,小小的櫃台區
想不到還有不少人等著外帶啊!!


橋村炸雞這幾年都是找當紅年輕人最愛的偶像-SUPER JUNIOR來代言


好像要買滿多少才會免費送海報~
可惜我跟IRENE兩人也只能吃一點,無法吃到滿額幫正郁A一張
SORRY囉~~



櫃台前方的牆上
六個大手印,象徵了他們6人的友情
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寫的這麼草,我實在是看不出來誰是誰的簽名耶!!


哇~~這些人是晚上不用睡覺嗎?!
難道都跟我一樣,看完神話演唱會後,都殺來這裡吃宵夜~



台灣、中國、日本、泰國等,還真是來了不少粉絲
尤其是聽到隔壁桌,一看就是當媽的太太們,全部都是是日本來的~




ANDY


妳在幹嘛~他是我的!!


帥!!! JUNJIN


ERIC


金烔完


申慧星


李玟民


好啦~ 來點餐啦~
2010年沒吃到,這次再怎樣也要吃吃看
韓國的炸雞為什麼有名都一定要來吃一次


完全沒有中文字
整個就是要...考驗我嘛!!

其實看圖片就大約猜的到
紅到不行的,就可能是辣味
黃色的像是剛上顏料的,大約就是咖哩口味
而原味,就跟一般炸出來的與土黃色及咖啡色其中色!!


再來就是價錢為什麼差? 菜單名稱後面的()寫著...
1.하 마리~一隻雞(全雞):就是整個炸雞就是用一隻雞切塊去炸,不分部位
2.다리~大腿(腿):就是只點"雞腿"部份的炸雞
3.날개+봉~雞翅+棒:可想就是雞翅部位及雞翅棒的部位,就是台灣說的小腿棒,取的不是雞本身的大腿部位,是以雞翅與身體之間,那個小小的像是小雞腿那裡
4.날개+봉+콤보(組合):雞翅+棒,再加上一些隨意部位的炸雞



本來以為飲料可以續杯,這次來,我問了,結果變不行!!
IRENE說2010年來吃時,明明就可以的!!


點完後,會給像照片裡的餐具
中間那個白色方塊狀的是醃蘿蔔,酸又帶點甜的口感



哼!


原味帶點用蒜頭一起醃製的,
帶點蒜香,但吃完後,滿嘴可不會有一口蒜味喔!!



現點現炸,完全不會有過油的膩感
整個香味,都讓我這沒有什麼餓意的人,都餓了!



哎一古
為什麼....可以這麼嫰啊!!
就跟吃土俗村的蔘雞湯一樣的嫰啊!
外脆內嫰,又加上帶點蒜香味,整個就是搭啊!



看似炸的金黃,也沒有過的裏粉
而且吃起來那種感覺,就像台灣夜市賣的"繼光香香雞"
或是像是那個"粉炸排骨"攤販賣的那種口感
真的很好吃~讚!!



來韓國就是要體驗韓國炸雞店為什麼可以分店一家開一家
不管是橋村、還是TWOTWO炸雞
在路上只要看到,就算不餓,買個一小盒
回到住處後,當你打開了,還是...會吃的!!
就好像在台灣買鹽酥雞一樣
那種香氣,就連明明不餓的人,都還是會吃個幾口啦!!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