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韓宮吃韓式料理時
只要在餐後,就會附上一杯濃濃的
像牛奶一樣的熱飲
喝下去後,發現它不是牛奶
看了店內的廣告海報才知道
它叫원두밀차松子茶
店內有販售,我記得賣350元吧!!



就在週末,還好是下午的時間
所以中和的韓國街根本不會打烊
(之前去都是晚上,所以沒幾家店是開著的)
逛著~~就突然想買원두밀차
看了一家,算是乾淨一點的門面,
加上賣的東西包裝上沒灰塵的店家
看來看去,找到我要的원두밀차
很大一包,約800g,只要240元,現賺110元耶!!
二話不說,買了!!(我總是這麼愛發狠的買東西,敗家!!)



<<개봉 후에는 지퍼를 이용해서 밀봉하여 냉장 보관하세요.>>
<<簡譯--開封後請冷藏保管>>

원두밀차-是由松子、核桃、杏仁等磨製而成的粉...
口感很香純,不甜膩...怕發胖的人也可喝的很享受...
早上起床,來一杯熱松子茶,不但身體健康,也可暖和身體...
也是一種送給長輩最好的禮品...
(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jw!2Ag0WIieFR5RgqAVQTTJ3Oc-/article?mid=39)

還有自己很愛逛的hi!korea天空部落也有介紹원두밀차

它跟奶粉一樣,用熱水泡時,還要不停的攪拌
不然會結塊,到最後粉塊都在杯底
第一次泡時,我就是這樣失敗的
(懷疑自己是不是粉放的不多,所以味道不夠!)
第二次泡時,放了有點多
結果,沒有一直攪拌,所以味道還是不對
(一度又懷疑,是不是買錯產品了!!??)
就在今天,我想說~~會結塊,那就是沒攪拌均勻
我就不停的攪拌它
喝下去的第一口
哇~~~~~就是它~~~就是這個味道啦!!
淚都要噴出來了說
很開心的將它當作我每天的早餐必喝飲品

원두밀차 濃稠度很像米漿,但它不是米漿的口感
應該是說比較有點接近"麵茶"
但是它有核桃的顆粒在裡面
熱熱的松子茶是韓國冬天的驅寒甜品,
核果類富含優質油脂成分,
對於心血管疾病、美容、抗老化等都有助益
這樣的重點,對於愛美的女性們,應該很有興趣吧!!

現在,我愛喝它
盡量能夠讓我少喝咖啡這個壞習慣
既然有"美容、抗老化"的幫助
要我不喝它也難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