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3.24
店名:시골밥상鄉間飯桌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2街12-7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2 12-7
電話:02-319-0795
營業時間:10:00~22:00
農曆新年、中秋節公休
分店:明洞、梨大入口、梨泰院
消費:韓食定一律5000₩,其他煎餅、湯品、熱炒之類的要另計




這家路線也不輸土俗村蔘雞湯的簡單

怎麼去?
只要搭地鐵至明洞(424),6號或9號出口都可!!
6號出口直走,至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直走快到底的左手邊就是
9號出口出來,往回走,遇第一個馬路左轉到底再右轉,往左手邊看就是
我是住在明洞的後一站【會賢(425)】,只要徒步就能到明洞
路線圖就是從會賢走往明洞後,就會先碰到6號出口,再往前走就是9號出口
地圖上的路線箭頭才會是這樣畫的~



就是這家,太不起眼了!!
在首爾鬧區幾乎都設有分店,如梨大入口、梨泰院
而我們來的是明洞這家



破舊的窗戶,真有懷舊的FU


走~一起去吃飯!!


시골밥상鄉間飯桌(韓定食)5000₩
下面的MENU是除了韓定食以外,其他醃製類、煎餅、煎蛋類
以及一些烤魚類的菜單
這些可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入內後的左手邊都是韓國傳統的文物!


書冊


我想坐這個吃啦!!
在這泛黃的韓文文字壁紙旁
在這矮桌地炕上吃韓定食
很有FU吧!!


兩個男人就可以安排在這用餐,為什麼我們就是另一邊椅子的


沒多久又一堆人進來
附近上班族到了中午時間出來放飯啦!



小米拿著這~~~麼大的飯匙是要吃飯嗎?!

上頭密密麻麻的,寫著是剛剛在店外看到其他菜單的中文字
這裡雖然是小店,還是為了應付外國觀光客
有請會說中文的阿珠媽吧!!

在這提醒你喔!!
這些另外計費的菜單上,沒有寫價錢
所以要如果覺得自己吃不飽,想加點的話,請記得先問價錢再決喔!


水壺好懷念喔!


大家忙著拍照跟計帳


阿珠媽的"卡秋"很快嘛!!


桌上喬一喬後,開始上桌!


多不多!!??

四人份的小菜應該是全上完了吧!!
一般一人份的就是搭數十種的小菜,而我們一次點足4人份
阿珠媽可能也懶得去分一份要哪幾種小菜
直接所有小菜,不重覆的全上!







所有小菜,有9成9都是冷盤的
這個愛吃熱炒的台灣人來講,有的人會吃不習慣
我為了想體驗韓國傳統韓定食是什麼FU、什麼口感
還是吃的很習慣啦!



另外0.1成不是冷的,就是這兩個
味噌湯、白飯,完全是熱的喔!!


吃完的小菜,無法像平時小菜可以免費續盤那樣
只能吃完桌上的這些就沒有了
怕自己吃不飽,就跟剛剛說的
拿著大飯匙點其他餐點吧!!




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啊!


吃沒多久,我亂亂看,還被我看到外頭下雨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雨量充沛,加上今天又特別的冷(-1度)
不飄雪.....難啦!




開心留念厚!


最後的殘局

我們最後沒有多點其備也餐,因為這樣我們就飽了!!
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吃太飽啦~
不然路邊的小吃都不能吃,不是白來韓國了嗎?!

而且我發現,我在韓國很愛吃他們的蒜頭跟洋蔥
不是辛辣或嗆,而且"甜"可以形容
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兩個,會用"甜"來形容那美味
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
其他三人整個就是...不相信,我會在韓國這麼愛吃他們的蒜頭跟洋蔥




離開了鄉間飯桌後
IRENE準備前往今天第一場的神話演唱會(她連看兩場)
而我們三人決定殺去三清洞逛逛~

超便宜又平價的韓國定食
讓你能體驗傳統韓定食,又不用花大錢
是不是這樣讓你花少少錢同樣能享有美食的樂趣
何不來嚐試呢?!

美不美味?! 因人而異!!
體驗是給自己難得的回憶跟經驗,何樂不為呢?!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