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好吃、生活、有趣」是咖哩匠的四大堅持。
在這不只提供好吃的咖哩;
從圖騰式的主題牆、
鮮明活潑的裝潢佈置與餐盤餐具,
都可感受到浪漫熱情的咖哩文化





【欣葉】的日式自助料理餐廳
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若說【欣葉】旗下有不少的子餐廳
也很少有人知道
就像我,就是不知道之一

這家【咖哩匠】是有開在欣葉日式自助的B1
一開始以為是日式自助餐廳的生意太好
要多增加客席這部份
結果...不是憨郎想的那樣

是要將中和市『咖哩匠環球店』擴大營業範圍
要讓很多人知道
欣葉不是高價位餐廳,也能走平價風格的



一般設製在B1的餐廳,大多比較偏昏暗裝潢
要讓人更放鬆的用餐


一下樓梯就能看到這輕鬆的擺設之一『腳踏車』




採半開放式的廚房環境

圍繞著半開放式的櫃台
也是一個用餐的吧台
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


這不是客席
這只是一個很居家風格的擺設
至於能不能讓客人在這裡久候
我就不知道了



不會很昏暗
照明方面比較明亮些!

這一邊一排都是像這樣
三三兩兩的好友聚會聊天用餐區
也很適合情侶



喔...4個女人的聚會嗎


雖然不是用單眼拍的
但這個角度跟感覺我很愛



餐桌方面
沒有全部一致的都要同一種規格
有的就會像照片一樣
很像家庭式的餐桌
讓你覺得好像在家吃飯的FU



家庭式的餐桌是用木頭做的
縫隙間還凹凹凸凸的
很特別的感覺!



歐品咖哩是不辣的
培薰咖哩是有偏辣的
看你想吃哪種口味

這些價錢是單點價
要變套餐就是要2種方案
1) +60元-湯or沙拉、主餐、飲料
2) +100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這樣看起來,+100元比較划算厚!



也可單點開胃菜


甜點、外賣都有選擇




輕爽的沙拉(和風醋)


我點的湯品【蔬菜湯】
味道很香濃,不會太清淡
有種像是在喝減肥蕃茄蔬菜湯似的
但這個味道比較重


香菇肉湯
超~~好喝的!!也是屬輕爽順口型



這是小菜(免費的)
也是要上主餐前,會給你的
說是可搭配咖哩一起吃

比較偏台式的泡菜
裡面不只有紅白蘿蔔,也有小小顆的洋蔥、生薑


歐品牛肉咖哩$200
咖哩很香濃,牛奶味不重
牛肉煮的軟嫰,入味,好吃!



歐品雞肉咖哩$180
咖哩色就沒有牛肉的深
比較像土黃色的
雞肉也不會很"柴",反而多了肉汁,軟度適中



這是我點的,我故意點大家不一樣的
這樣才能吃到多種不同口味!

紅酒牛肉蛋包飯$200

它的牛肉醬汁不是咖哩口味!
牛肉也一樣的軟嫰好吃,大約才7、8分熟
醬汁很下飯
洋蔥的甜味,讓牛肉味更甜




蛋包飯裡的飯是用蕃茄,加一些配料炒的
不會太乾
外面的蛋包是將一面的蛋煎熟後
直接將熟的那面蓋在飯上
讓另一面還是有『滑蛋』狀態向外
很好吃!
加了紅酒牛肉的醬汁吃,不會太重口味或死鹹


這裡咖哩配的白飯都能免費再續
就連我這個不是點咖哩的,也可以再續!
就連送上後,會發現盛裝白飯的盤子還有熱度
真是貼心啊!!

不過就是所有的醬汁不能再續就是了!




餐後的飲品
沒有特別感,所以就拍我的冰咖啡做代表


餐後的甜點



焦糖布丁
上面的焦糖有卡ㄔ的聲嚮
布丁還不錯吃!



冰淇淋布朗尼
巧克力蛋糕還有熟度,好吃,不死甜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不會太甜,很好吃!

如果吃慣"哈"字頭的,可能覺得這個冰淇淋口味太淡了!



起司蛋糕(我)
不錯吃耶~起司味有濃度,不會太淡
整個口感就是美味!



餐後還可以在櫃台拿涼糖吃吃


附上名片


一開始試營運時,評價都好像不好,都在要求進步
(同事說的)
但這次我在營運後的幾週才來吃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太糟糕
反而也有85分以上成績
它們有一直在進步,不用太要求什麼
至少在這用平價的價位
就能享受中高價位以上的服務及美食
不錯了!




咖哩匠«中山店»
電話:02-2521-71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52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主餐類約180元
需加10%服務費

http://www.shinyeh.com.tw/curry_fir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