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仙在昨晚開始鬧肚子痛之後,根本就是不得安寧了
很想吐,但又不吐不出什麼東西來
整個晚上的肚子一直不停的아파요아파요아파요(痛)
 
跟irene她們商量後,將三仙帶到她們的房間,把剛剛買回來的"雪濃湯泡麵"泡給她吃
irene她們認為應該是她沒有吃東西,且也可能因為在飛機上的東西才會鬧肚子痛
而她一直認為是在飛機上喝了白酒的關係
 
先認為是三仙是因為在飛機上吃東西的關係,在麵好的時候,就盡量讓她多喝幾口湯跟麵,
在她不想吃之後,拿了她帶來的"胃錠"給她服用
 
才服用沒多久吧!!三仙突然衝進廁所裡,將剛剛一直嘔不出來的東西都吐吐出來
在那一瞬間,我跟irene、素芳大力的拍手歡呼
 
大約覺得這事已經應該是告一段落了,我跟三仙回了自己的房間
 
凌晨約3點多吧!!我都三仙的翻來覆起給吵醒,又開始痛了!!
我起來將她的胃錠看了一下,上面有寫如果是急性腸胃炎的話,可以3~4小時吃一錠
我叫她再吃一次吧!!畢竟距離剛剛吃的時間也大約是3小時前了
她也覺得ok,所以才剛服下,馬上就衝去廁所,將晚上吃的那雪濃湯泡麵給吐吐出來
這時,她又開始覺得舒服了...才慢慢入眠.....
 
結果,反而是我不敢睡了,因為她太............安靜了!!
我很怕她給我在這裡"嗝屁",這我要怎麼回去跟她的首席交待啊我不要啦~~~~
只要開始安靜沒動靜時,我都會慢慢慢慢慢地將我的手去碰她一下
一感覺到她在呼吸~我就要謝謝媽祖了
 
大約1 個多小時後吧~我才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但不敢睡
 
接著到了早上7點多,她~又開始翻來覆去的,她一直說怎麼辦?!肚子還是很痛,沒有辦法睡
我又將那胃錠拿給她,她也是一服下就會馬上衝去吐,但這一次,吐沒有東西,都是水
 
兩個人在房間裡折騰了一晚,她緩緩的道出她的打算早上,請素芳問民宿的人說附近有沒有醫院(不要診所)
如果看的醫藥費會多到嚇人,那她想將機票改在今天回台灣....整個就是太誇張了吧~~
我就對她說我的想法....
1、早上請素芳問民宿的人附近有無醫院,有就去看,沒有就
2、我韓語老師的姐姐就在這裡工作,可以的話就請她幫忙
3、跟二仙聯絡,找她想辦法
 
大約早上8點多請素芳去問一下民宿的人附近有無醫院,而我大概的漱洗後,
叫她也準備一下,我就先到素芳她們的房間等消息
最後剛好民宿的人說附近有醫院,抄了地址紙條給了我們,大家一準備好,就出門去攔taxi

出發前有叫三仙記得帶護照,畢竟在國外看醫生,台灣的身份證是無路用的,護照,是全世界通用的喔
 
素芳用她會的一些英文對話,而我也盡量輔助她能成功讓三仙就診手續完成
護士小姐人真的很貼心,小心翼翼的將我們要就診的資料備好,叫我們去內科1號門口外等候看診

三仙真的很不舒服,就連坐都坐不好了
而最沒有良心的就是我們這些健康的人
啊她很不舒服了,我們還有心情跟她拍照留念,一直嚷嚷著這是一個難得經驗啊!!
我想三仙應該當下是不知道她是該哭還是該笑吧!!


等了快10分鐘吧~才終於等到了醫生的出現,我拿著我寫的紙條
그년 어제저젹부터 배가 아파요.(她從昨天晚上肚子就痛了)
설사하가 없습니다.(沒有拉肚子)
醫生大概知道我們要表達什麼
誰叫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來韓國玩一玩,會玩到去醫院啊!!
會的單字根本不多,整個就是亂亂"豆"
素芳用她會的英文單字,我也想一些我會的韓語來表達...眼前這個肚子痛一整晚上三仙
 
醫生要她先在病床上躺好,試著壓她的肚子周圍,想確認她痛的地方會是哪?!(肚子或子宮之類的)
最後確認她痛的地方是肚子,醫生也想要表達她為什麼會這麼痛的原因
跟我們開始玩起畫圖說故事,不然就是在中韓文線上字典上敲打他要表達的單字
看到他打開那網頁時,我整個就覺得這醫生真用心(因為我也常用這個來查我的單字耶)
醫生的結論是....三仙胃收縮、一直分泌胃液,主因不是吃壞東西,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或太興奮了
(我馬上轉頭對她說妳在興奮什麼?!)
說除了拿藥外,還有吊點滴,約2個多小時的時間,還說要盡量吃清淡一點的、多休息
多吃水果,像是香蕉、奇異果、鳳梨
(實在懷疑為什麼鳳梨會入選?!難道韓國人的胃比較強韌嗎?!怎麼會是吃鳳梨咧?!
結束了就診後,醫生也開了就診證明,至於費用...
吊點滴的費用約31000W,醫生將那1000W省下,就只要付30000W就行了

看著她確定吊好了點滴,也確認她在這醫院是OK的,就叫她好好在這裡休息,再怎麼樣也有醫生護士在
約好2個半小時後,我跟irene、素芳再回來接她的
三仙也可以趁這2個小時多補一下眠,不然怎麼可能快點恢復健康呢!!
 
安頓好了三仙,我們三個就帶著已經可放鬆的心情
來去我原訂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德壽宮

等到逛完了德壽宮,也吃到我有排到的美食-里門雪濃湯  之後
已經比約好的時間晚了快1小時,趕到醫院時已經休息了,原來今天只營業半天而已
真是萬幸啊!!至少在這個星期六的日子裡還有營業個半天
若週休二日的話,那三仙準痛到星期一才能看醫生呢!!
到時三仙一個人靜靜坐在醫院出來的小花園裡,看了真的可年

她說剛剛要去拿內服藥時,才知道藥還要另外計費啊!!共13880W
跟剛剛吊點滴的錢30000W相加就要43880W(台幣1371元)
算不錯了,至少不是要你出到快台幣1萬就好囉!!
而且護士小姐也很用心的去查了怎麼寫中文讓我們知道要何時吃藥呢?!
真是辛苦她了~她還盡量用她會的中文對三仙解說(好窩心喔!!)
 
確定都OK之後,就跟irene約好晚上六點半在首爾塔前見面
我先帶三仙回民宿休息,吃簡單的粥後,服上藥,
再視情況要不要去接下來的行程-仁寺洞大街
 
這段閒下來的時間,我看一樓的電腦沒有人用
就想說上一下線,看看小仙有沒有在,哇~~~好佳在她有上線耶!!
跟她聊了昨晚三仙肚子痛到今天去看醫生的過程,她也覺得怎麼會這樣
 
反正這韓國看病經驗紀....真的會讓我永生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