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下了肚子痛的三仙
跟素芳、irene一塊去明洞亂亂晃
明洞這就跟東區很像的第一點是--10點半左右就開始打烊了
而我們也是來的比較晚啦!!
會打烊也不能怪人家,不過沒有差啊~
因為明天還是有行程會到這裡


從明洞地鐵六號出口後,右手邊就是明洞大街的入口
彩妝、髮飾、路邊小吃...應有盡有
比東區好逛多了



這裡~感覺來到美美的奇幻世界
為什麼~~~
不覺得這裡所有的店家都為了吸引很多客源
門面都很精心、用心的設計
色彩也用的很鮮豔~豔到爆
 
而且也很清楚知道--觀光客要的是什麼
就是"韓星"嘛~~
每一家彩妝店都會將最"夯"的韓星抓來當代言人
然後"提袋"、"海報"、"試用品的外觀"
就是要我們這種觀光客為了贈品、海報等,在彩妝品失心瘋的血拚
不過,有的海報都會要求要買滿3萬韓元才會送滴
所以不是所有的店都會這麼慷慨的....
但也有沒有失心瘋的我,就算有買....
然後得到的贈品,比買的東西還多...
( 來個大笑佩服我自己吧!!)

韓國的連鎖便利商店,很像台灣有些民營的一般便利店
素芳一直很想嚐試韓國人的"米酒"
跟台灣的"米酒"會有何不同?!
好奇心的驅使下...她鑽進去買了一瓶"馬溝裡"韓國米酒1400W(台幣45元)

一買到馬上在路邊開來喝
這樣感覺我們好像是酒鬼喔
因為它是真的用"米"去釀出來的酒
所以多少會有"白白"的沉澱物,不是髒東西喔!!
搖均勻後,就可以品嚐了
在韓國,除了"燒酒"是大家平時交際配小菜時會喝的
這個"馬溝裡"韓國米酒也是有不少人在喝的
它不像燒酒一樣,喝下去會"哈~~~~~~~~~~~~~~~"的那種"烈"
(其實燒酒的濃度跟台灣的高梁很像,如果"%"數不會很高的就差不多味道)
而"馬溝裡"韓國米酒比較順口,也很適合女生飲用
(雖然韓國女生也很會喝燒酒啦!!)
不過也有些對燒酒不能接受的男女,喝"馬溝裡"是不錯的選擇
 
亂亂走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本來要在明洞這裡找一家神話之前拍可樂廣告的烤肉店
但也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就要小不小的明洞,我們三個人既然會在這裡鬼打牆
一直走就是找不到
我的前進歐巴啦~~我要跟你一起吃烤肉啦


不過~~走了這麼久,晚餐也沒有解決
餓了
最後打消去吃烤肉的念頭
來當個道地的韓國人吧!!


餓昏頭的我
跟素芳、irene就地選擇了這家算還沒有打烊的路邊攤
點了"辣炒年糕"吃吃
阿珠媽也會裝兩碗熱熱的"黑輪高湯"給我們喝
(誰叫韓國入夜後的天氣~~特冷)
 
我們還將剛剛買的"馬溝裡"大辣辣的放在攤位上
邊吃辣炒年糕,邊小飲"馬溝裡"
不小心讓阿珠媽看到那瓶"馬溝裡"
她笑笑的看著我們,嘴裡說出""馬溝裡"這句
意思是她還滿意外有人會自備酒到她的攤位吃炒年糕嗎?!
被阿珠媽這樣一看、一說、一笑
讓我們三個不好意思了起來呢!!

辣炒年糕好好吃~好Q喔~~
至少讓我來的第一天就能體驗辣炒年糕的魅力
 
有些攤位的炒年糕會比較偏辣、偏紅
有些就會比較偏甜
所以還是要看賣的阿珠媽怎麼炒的
06年來吃時,就買到一家夠辣、夠紅的炒年糕
讓我印象爆深刻,一直一度以為韓國的路邊攤就是吃這麼辣的嗎?!
而這次選的這家,就沒有這麼紅跟辣,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再配上"馬溝里"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我也在這時才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很愛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