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7凌晨00:20
西門町國賓戲院

預告不停的播
感覺卻沒有第一集看到預告後
一直想要去看的fu
워~~~~

金剛2首映的那一週
去看一定會塞到爆
還在打算過陣子,不過事與願違
看準了時間,馬上買票,雖然是凌晨時刻
不過明天不用上班啊~~~

座位有點偏中間在下面一點點
感覺要看整個大影幕的話
再加上金剛的打鬥一定要視野廣才看的夠
所以我坐下沒多久,就將身體再往下滑一些

Transformers2其實沒有什麼劇情,應該是說是一個金剛1延至金剛3的中間過程
Transformers2一開始有說狂派再起
所以整個劇情就是要看狂派怎麼復活再向博派及地球人PK
想要在Transformers2看到或期待什麼劇情是不太可能
它不是Transformers1時,為了交待金剛們為什麼出現在地球
前因後果是怎麼產生的,才會有所謂的"劇情",懂吧!!



不再多說,看劇照來說說我的FU

電影的一開始,就來個震憾彈,怎麼大一隻狂派金剛,
我還真想不透柯博文為什麼會這麼厲害?!
讓它倒地不起咧?!
而且它~~真的很大~~~~~~~~~一隻耶!!


男主角-山姆 和父母來到大學報到
這對父母比第一集還搞笑,
搞到全場人都不停的大笑,實在是不知道是科幻片還是搞笑片


山姆的大學校花
從一開始她一出現,我就覺得她怪怪的
但又沒有看到她類似變身或是跟狂派金剛們接觸過
只要她一出現,眼神都很邪惡
而且她一直想要接觸山姆,好像要將山姆吞下去的
最後她的真面目還真的滿噁的(我的fu啦)


柯博文來見見久不見的山姆
柯博文需要他的幫忙,真想不到金剛也重友情
BUT山姆就是不領情(你是白痴嗎?!)
如果我也有金剛朋友,我一定也是在所不遲啊~~~~


這張~~柯博文為了要救山姆
他跟三隻狂派金剛打鬥,可想而知~~最後~~~我都快哭了說


Transformers1裡,那個G車的第七區隊長
在Transformers1最後有說要將第七區收掉
所以這個隊長也就失業啦!!
不過在Transformers2他還真的是山姆的幫手之一,也加入搞笑團隊呢!!!


電影中間之後,都是大黃峰跟雙胞胎的戲份比較多
不過雙胞胎很愛吵架、逗嘴,有點吵就對了!!
多靠大黃峰能夠將他們來分開~~


電影的後段開始
整個劇情都是在埃及沙塻
場景大到不行~~我看太陽也是大到不行吧~~


看Transformers2當然少不了一堆爆破(碰碰碰~~~~~~~~~~~~~~)
地球人和博派金剛合力對抗狂派
也一度讓山姆身陷死亡邊緣,實在是又讓我~~~


從頭到尾約2個小時半
不想錯過任何爆破或笑點
在開演前記得先上個洗手間吧!!
看電影時不要喝太多飲料喔!!
 
電影看完,心情沒有在看預告一樣,沒有什麼FU
整個就是熱血到沸騰啊~~~
忽然想要將Transformers1跟Transformers2直接一次看得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