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也是有終曲的時候...該是要回家了!!



離開前...大家先來第一天就有多少看一下唯一有賣多樣化的名產店



應有盡有...酒類、麻吉、醃製品、XO醬都有



有些商品100元系列的,可以買5送1..

最後我跟子翔買了綜合麻吉口味6包(買5送1),一起平分
準備買回去給同事吃

畢竟在來搭夜車週五的晚上,公司就有幾個知道我跟子翔計畫去綠島的事
我一直在納悶著,我又沒有在FB說有誰要去,但卻讓同事知道
問了子翔是不是有說出來,他說沒有~我也沒有~其他人更沒有
那消息是怎麼發出來的
最後回來上班的那天,問了聰賓...聰賓想了一下說:是子翔說的((兇手就是你啦!!))



要去港口搭船前...小仙也買了一件口愛的,很適合夏天穿的小洋裝給她的姪女

在去小丸子接待處拿行李前,我跟丫忠、永智也買了啤酒
想說用酒將自己用醉,比較好睡,不會暈船((有點歪理~明明就是自己想喝啦))

永智去拿行李時,將門用往旁邊拉開,結果拉不動
裡面的人比了像說的手勢,永智回頭對我說:他們說不能拿!
一聽到這話,我整個神經就大繃起來,很生氣的對他說:什麼叫做不能拿!!??
最後我靠近門前時,裡面的人也是對我比一樣的手勢
瞄了門把一眼,明明就是寫著『推』,怎麼會想到將門往旁邊拉開
我整個將門推開後,
邊拿行李邊念永智:吼~有夠北七的,明明是推,硬要拉,還跟我說不能拿!!才開始喝就醉啦
念的旁邊的接待人員跟他的朋友一直在笑





當搭上渡輪就已經是確定要回台北的時候了((位子是隨便坐的,無劃位))

請問一下...丫忠你有這麼累嗎?!



看這浪...千萬不要跟來綠島時這麼暈啊

但我一坐上船,就試著讓自己快點入睡...睡的還蠻爽的



在到達台東富岡漁港時,永智就CALL了計程車司機
在來時,他將名片交給永智,說回來時也可以CALL他的車,他會想辦法叫2台車載我們

到達時,他們的車就已經停在出口處
但因為沒有認出來,一群人還走到後面後,我整個熱到受不了
永智還在那跟他的舅舅說什麼我沒有打給你啊,可能不小心按到電話吧之類的交談

聽著他好像打算繼續講下去,整個在旁邊叫他快點再打電話給司機,問他在哪?!



在來火車站前,還有約40分鐘,我在另一台車上,聽到永智那台的司機對我這台的司機說:要來去吃冰

為什麼突然要吃冰~是誰要吃的?! 難道要帶我們去黑店吃冰嗎?!

整個警戒心又上身....當一下車我自己走到永智那問:是你要吃冰還是司機要吃(永智要吃)
好~只要不會讓我延誤到上不到火車...這我忍!



一進店裡,司機就跟店家很熟的說他們要吃冰,而他要兩瓶啤酒請他們喝

我看著這些冰價~~我問司機有什麼好吃?!
他叫店家的7、8歲妹妹跟我介紹,最後我選擇了小妹妹覺得好吃的巧克力雪花冰
選擇那口味之後,我還是警戒的問那妹妹:這樣是45元嗎((她點頭))



雪花冰還OK~牛奶跟巧克力及花生都比較有味道,芋頭的就淡了點

之後在喝啤酒時,司機就在那自我介紹起 來,還叫我們以後叫他洪董ㄟ

也說自己曾經有憂鬱症...但現在比較好很多了
也很愛交朋友...聊天喝酒之中,他喜歡小仙喝酒的阿莎力
又跟永智成為好朋友,還看穿子翔跟樂萍是一對,還敬酒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會不會太快了點))



結果洪董ㄟ喝完了兩瓶啤酒後,又再叫兩瓶,我整個就是要阻止了他
他一直說沒有關係...我跟店老闆說真的不用了!
洪董ㄟ說沒關係啦~你們吃你們的冰,酒算我的
~一聽到那句『酒算我的』,我馬上就不阻止了!!
因為我要的就是大家都要聽到這句...避免不必要到時結帳要我們全出




在最後剩下一點點時,洪董ㄟ整個將酒全倒在我這
嚇了我一大跳...這整個就是....我又不是小仙= =

之後洪董ㄟ看著我說:....班長
"班長"?! 我什麼時候有班長這個頭銜...
洪董ㄟ說因為第一天我們在台東車站時,跟他確定價錢時,
直接轉頭指著永智子翔樂萍三人:你、你、你坐這台,1人100元

讓洪董ㄟ覺得我就像是班長一樣,在指揮大家



這種事他也看的這麼清楚,又記得這麼清楚
那明年我要跟我爸還有小仙計畫的蘭嶼真的成行時
還是打算叫你的車時
你會不會看到我爸時說:喔~~~這就是連長對吧!!



旅行中~最意外的....就是能夠認識這麼阿莎力的洪董ㄟ
如果有機會,還會再叫你的計程車
也會推薦朋友若去台東玩時,也要叫你的計程車,讓你生意興隆
((這也是做生意的行銷手法,跟旅客博感情))



一上火車,這兩人又睡的跟一樣

小仙醒來後,看相機裡的照片,就對我說:嘿啦~一直拍我睡覺啦!



中間在花蓮車站休息1小時,這段時間是大家自由去放飯時間
也可以去車站前的那些名產店買東西
而小仙~就來了曾記麻吉店





東西好多~好難選嗎^^




年輪餅跟酒都有賣



哇~連剝皮辣椒都有
小仙好會買~她說她這兩天下來,花最多的就是買名產回家給家人吃
*真是孝順的女兒



當時間差不多之後...6人也快點去月台搭車

p這照片拍起來超有速度感~好像我很趕時間似的



p這小仙為了報復我這兩天都在偷拍她在睡覺,她也想拍,可惜我戴上口罩,也沒有特別好笑的地方
鏡子都反射你偷拍我的樣子了

那一對閒伉儷還有體力在看書((厲害))



p附上洪董ㄟ的名片

只要記得事先通知他大約幾點會到台東車站就行了
或是打算搭計程車漫遊台東的話,也可以跟他說,
他會很熱意的帶大家踏遍台東每一個角落
有時有些小地方,還是有要當地人帶路才有好玩、有趣之處



延伸閱讀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一起來『信交易』吧!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午餐。MR. HOT DOG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大哥故事館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睡美人。哈巴狗。孔子岩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觀音洞。小長城步道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人權紀念公園。綠洲山莊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將軍岩。牛頭山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綠島機場。綠島燈塔。綠島監獄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溫泉聚落。享用早餐
《綠島2011.6.12》夏日輕旅行。朝日溫泉堵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