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連續9天連假,還先請了1天自己的年假,總共10天,完完全全的在家當宅女,加保母(哈)
最開心的當然是爸爸,真的會想"孫"耶~
能夠這麼長的時間陪"金孫",最開心的就是他啦!
不過最不善解人意的就是這位金孫-宥宥
他只是覺得 家裡怎麼突然好多人,還要住這麼多天,還要這麼捉弄我(哈)

過年時期 他只會在大人們對話時,在旁邊也一起答話
好像自己也是能一起聊天的
但 "給貴給怪"的行為還不多,不過這次清明回家掃墓時
又發現 他"出頭(台)"很多喔~還會給我看電視的沐浴露洗澎澎的廣告 跟著一起跳 真的是…笑炸大家




趁著難得花東在9天連假是這麼好天氣
帶宥宥出來走走,看美麗的花


我發現 我爸這麼抱小孩的方式 跟我小時候的抱法沒有變(哈)

天氣大好 宥宥的表情很"啊眨"不耐煩表情


騎著馬 繞著花海走一圈 雖然不便宜 還是有人甘願花

臭小子 站的穩定不是很好 爸爸都要扶著他







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遠門 雖然只有在池上而已
對宥宥來講已經很新鮮了




感覺宥宥長大後的背影 會跟爺爺一模一樣的厚實




人只要曬一下太陽 就會有一點懶洋洋的成份
之後就因這舒服的陽光 這麼的想睡覺去~




午安~


我的時間 就是電視廣告

家裡不知道怎麼種這麼 超口愛的小香蕉 成熟了才跟我爸的大姆指
又一件笑炸我們的事
因為這是宥宥專屬的香蕉 他可以像大人一樣 用3~4口就能吃完它
就跟我們吃一般正常香蕉,3~5口就吃完了

看看他多愛吃 一看到我們在吃 就會衝過來

過年前要打掃家裡
姑姑我忙的要命
爺孫倆還給我躺的很爽的在那看電視((翻桌))


剛好回來的第二天晚上,是隔壁鎮(玉里鎮)的夜市
難得機會帶宥宥去逛夜市,坐轉轉車,他第一次的經驗都很乖很靜的看待一切
等到熟了,就野了

一連好天氣
反正我媽也輕鬆的不用帶宥宥
跟爸爸就帶他去學校玩溜滑梯
他會怕高喔~從上面溜下來,還會把你緊緊的抓住


一起玩敲敲板


知道姑姑會拍照  都很會乖乖的看鏡頭


今年過年 大家很high的就是刮刮樂
就連宥宥看了2、3次 就知道那東西一出現 就是要拿銅板 然後在上的亂亂刮
也不知道要刮哪裡 只知道要在上來回刮啊刮的(哈)

好奇手機裡可以看到自己(自拍模式)
就不知覺得一直對手機吐舌頭,對手機聊天


表情有時都很"機"


好奇爺爺在幹嘛 很會用"衝"的到旁邊 雞婆一下



當然 大部份都是錄影留念 宥宥第2年,有一點點記憶跟表情的農曆新年 在此落幕
謝謝大家 bye~~

日記:2013.02.08(五)~02.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