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忙著其他文章

等到自己快沒文章寫時,慢慢找尋照片裡有沒有遺漏的
厚~真的會氣死自己!!
這個是我最愛的~只要有到花蓮市區,一定要找機會去吃的

我跟爸爸說等下左彎時,我要買東西
爸還問要買什麼
我說我想吃中一豆花,我爸才大悟說:喔~~~這你從小就很愛吃的
呵呵呵~~~我沒刻意說,爸爸還記得



本來只是在亞士都飯店旁海邊,以散步人潮為對象的攤販
豆花柔嫰香滑而傳遍花蓮市

之後在基泰大樓轉角開設豆花門市,位處美崙轉角,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因為我來的時間是近下午睡午覺時間
所以沒有什麼人在現場吃
不過倒是有不少人來外帶

簡單的店面,沒有刻意的富麗堂皇
只要東西好吃~~簡單的地方我都甘願



賣的產吃不多....是為了堅持品質
選料十分講究的說



現在是第二代的小老闆掌管



歷史悠久的手工豆花
睛選黃豆製作出來的豆花...滑嫰、綿密
堅持選用瑞穗花生來燉煮而成,更加的綿密(不桑桑)
每一粒都是熟透半邊天
糖水不是黑糖製作,純砂糖,淡淡的甜香
讓豆花更加提味,不會"死甜"

獨創的冷凍技術使得冰豆花吃進"八肚內"還是很透心涼啦~~~~

這就是近30年來我始終深愛的花蓮美食之一

傳統口味提供了粉圓、花生、及熱豆花可選擇加點薑汁

有機會來花蓮~~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中一豆花
電話:(03)834-3302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五街2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