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約2個月的牙
中間也有不少的填填補補的
還中途去長庚醫院看了矯正科
害我花了0.5天的年假
結果要我直接開刀...用到好約25~30萬
老娘哪來這麼多$$啦~

最後放棄,真接去原本諮詢的診所直接戴牙套整理就好
至少不用為了開刀,準備...
1.花25~30萬的$$
2.花上14天的休假
3.再加上還要腫的跟豬頭的過3個多月以上才會消腫

今天...2011.5.3 期待已久的裝牙套日子到了
熏蓓覺得我怎麼這麼快就裝牙套
我這人只要覺得OK~身上的$$也OK時
我是不想浪費所謂的『時間』在那不斷的貨比三家
我已經花了0.5天的年假比了一個長庚醫院了....夠了!!

裝上去時,我的牙被固定成這樣



跟這豬一樣的微笑露牙的表情


之後開始一個一個黏上每一個牙齒的固定器
完成上下的門面後,就將"鐵絲"串起來
黏起來不會痛
鐵絲一下去之後,都會有所拉扯...
這時就會有覺得牙齒好酸



等到用好後,醫生叫我咬合一下
我咬不下去...他直說怎麼可能...說我的上下分的很開,應該裝了還是可以咬合的啊
結果...事實證明...還是不能咬合
我說沒有關係...就讓它這樣!! 可能固定器的寬度超過我的上下咬合的寬度吧~
醫生一直說...怎麼辦~你這樣會一直瘦耶~
畢竟跟開始不能吃東西,只能吃流質性的東西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我很直接跟牙醫師說...這就正合我意啦~



付了頭款3萬之後...接著只要每個月付5千就好
拿了送的專用矯正牙刷及聽取一些說明後...
準備去上MV舞蹈課~

第一次覺得自己牙齒 不是自己的
一直有東西卡在門面上~讓我不能完全將上下牙齒合在一起
這種日子....有得過了!!!
不過我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