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牙科看牙齒,除了為了了解矯正這一塊,

也是要將久沒有保養的牙,做個整理

醫生:來~先躺下,看一下牙齒

(我躺)

醫生:m....ok!!可以起來

(我起)

醫生:我先跟你說喔~

因為你眼睛部份發育沒有很完整,所以我建議啦~你聽聽看

就是將牙齒用整齊,往前推就好!

如果要將下巴往後縮的話,那可能就要動到所謂的真正整型手術

我:........

(醫生拿出一個齒模)

醫生:你看~這是你的齒模

我(大驚):這麼快(os:我才星期二用完齒模的)

我:這是我的?!

醫生(笑的很開心):是啊!!如果真的要做整型手術,我會建議你去長庚

因為那裡的牙科跟整型科是一體的,所以價錢上算合理

如果是一般的整型科診所的話,我是不怎麼建議

我:............

醫生:你看你的齒模,我會建議你將前面的犬齒拔掉,將它往前移,

然後你看你後面的臼齒正在發育

我:..........(os:我什麼時候有臼齒了?)

醫生(拿鏡子給我):啊~~張開.....你自己看喔....

我:啊~~~~~~~

醫生:ㄟ....怎麼....

他看了一下我的牙,又看了一下齒模

醫生:我是拿對(齒模)嗎?!

來來回回看了一下

醫生(笑):不好意思~我怎麼會拿別人的齒模跟你說咧~~呵呵呵

我:難怪~我才在想我才星期二去做(齒模),對方也說一個星期後才能拿到的

醫生(笑):真是對不起~那今天還是來修補一下牙齒好了,呵呵呵


嚇死我~我還以為診所做齒模的速度也太快了

而且明明一開始也沒有說會要整型



醫生事後還對我說:要不要我打一巴掌跟你賠不是

我比較想要將矯正費用降低一點,我就會原諒你耶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