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98

看這天氣。。。整個就讓心情。。。(好)
感謝小仙&丫忠完成我5仙的夢>>新竹薰衣草森林&新竹內灣老街
真的大。。。感動


DSCF2599

入口,永遠都會有這兩個招牌人物歡迎你(你好)
門票100元,記得要先買喔^^

離開售票區,接著是個所謂的"淨身"的地方
但因為太多人等著在那"淨身",我又特討厭人擠在一起的地方
放棄,不拍了

DSCF2609

走出來後的右手邊,是信箱,有想寫明信片給自己、朋友、家人的
寫完後記得來這裡投喔!!
超彩色亮眼的信箱,也是不少人來跟它們拍照留念

DSCF2616

香草市集販賣不少週邊商品(賣很大喔~)
不過。。。我唯一有興趣的是明信片^^
就是愛在旅行的地方,寄張明信片給住在台北的自己
雖然等到收到明信片時,我已經回台北幾天了
但收到時,還是會"會心一笑",畢竟,那也是回憶

DSCF2619

進入園區,就會看到這隻熊在仰望著天空
其實它是等待著夜晚的來臨,想看星星
早說嘛~來我花蓮老家,星星多到看不完呢!!
因為鄉下地方最沒有"光害"啦^^

薰衣草4

自從學了三首MV舞後,我。。拍照時就是愛帶點MV舞的動作^^
小仙你快來學吧


DSCF2624

天氣就是這麼好,怎麼跟早上從台北出發的天氣差這麼多
如果這是我家的庭園,我會每天下午時分在這。。。
跟著我家的布丁(狗)一塊躺著睡午覺吧


DSCF2621

看。。。大家都在許願耶!
雖然知道這個是不可能會實現的,但總是想要跟著做
不管會不會實現,這樣的行為,也是一個回憶

DSCF2633

雖然小仙第1次來就有許願(不過沒有實現)
這次來,她還是要許願(啊不就是在許跟"安室"及"小蒜頭"有關的願望)
不用想也知道,誰叫我太了解你了

薰衣草1


笑人家,結果我忘了我的許願綁到哪兒去了
一直不停的找,好不容易找到了!!
就聽到小仙說剛剛自拍時,拍到我在她背後不停的找許願紙
看了相機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忙、很白吃,但還蠻好笑的舉止就是了

薰衣草3

感覺這半年,跟小仙出來趴趴走及吃美食的次數
都已經跟上了那6年跟某人在一起的日子
想不到....最美好的回憶會是在分開後,開心勝過傷心
這樣說,我會不會太沒良心啦

DSCF2639

小仙說上次來沒有這個椅子及下面的電話亭

DSCF2640

拍完後,我們兩個又開始戲癮"ㄌㄧㄚˊ"起來了


薰衣草2

就是要上演:打電話。通了嗎。通了耶。聊一下。

DSCF2645

薰衣草森林主要的建築,裡面附設咖啡廳(兼用餐)
很美,很有瑞士一帶的FU

DSCF2648


假日人就是多 ,所以就連用餐都還要發號碼牌
&小仙、丫忠對這個沒有興趣,所以沒有跟著在那等叫號碼用餐
我們來這就只是來踏踏青、呼吸新鮮空氣、拍拍照而已

DSCF2678

我們三個將門票的抵用券買了1杯薰衣草茶跟2支冰淇淋

DSCF2679

冰淇淋還蠻便宜的,1球45元,2球80元
比台北市賣的還便宜,怎麼會這樣,
一般都是像這種園區都賣的比外面賣還要貴三三的說

DSCF2651

看這排隊的人就知道,都應該感覺便宜吧!!
加上天氣特好,有點熱,才會想要來嗑冰

DSCF2682

我&小仙這支挑的是玫瑰及薄荷口味的
丫忠的薰衣草口味特香,就算沒有近一點聞,一樣聞的到


DSCF2685

我們三個在薰衣草的合照
丫忠的表情就只有一種(像照片那樣),好像賣東西的都會寫"不二價"的那種,不會變
我呢~動作POSE永遠最多(不外呼就那幾招)
小仙~啊就永遠會在那美美的入鏡啦~~~


薰衣草5


很巧。。 我走前面時就這樣拍自己高挑的身影
小仙傳照片給我看時,剛好她也有拍^^


薰衣草6

走完園區後,往入口兼出口的地方
到最後一個可逛的地方--香草舖子
這裡不外乎就是賣一些週邊商品,比一開始說的香草市集賣的多

DSCF2701

薰衣草森林的旅行生活節
有不少應該是合作,不然就是同一人營業的景點
小仙說心之芳庭比較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讓我也很有興趣,但它在台中

薰衣草7

這裡還有可以自己DIY做作品的地方,只要跟服務生洽詢即可
我是很有興趣啦!!
但總是會想到,如果做了,反而是增加自己住的地方"錠ㄉㄟˇ"
所以,不管去哪,我都以看看就好,不要增加自己不必要的麻煩
住在外面的好處之一就是>>>想的多啦!!

我只有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而已。。
這樣就夠了!!

DSCF2721

如果我認識的朋友去任何地方,我也希望他她能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不用刻意寫很多,只要寫。。
我在XXX寄明信片給你!!
然後再寫上祝福的話就好~
因為我要的是寄來的明信片上有朋友去的旅行地點的景點照片
以及明信片上的郵戳
這樣就很完美了
如果要寫一堆話給我,我也很開心!!

DSCF2697


這張很美吧~我的傑作
就是這張騙了FB上的朋友們
還真的認為我飛去日本了呢

對不起!!

DSCF2724

薰衣草的"便所",往外看到的就是一片竹林


내 사랑은 사람은 어디에요??^^


趁最近天氣有點穩定了,快出去透透氣吧~




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電話: (03)5841193
地址:
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30號
門票:100元(可抵園區任何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