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3


不只早上開,晚上也開,而且晚上是越晚越熱鬧
怎麼會是【早點】是晚上越晚越熱鬧呢?!
它又不是【夜點】




IMG_1346

勝利路上因近於成功大學旁
加上是從下午4點營業到隔天中午11點半
對學業想半夜努力讀書
想突飛猛進的大學生是一大福利

晚上還可以吃到好吃到不行的宵夜
熱量又不會高於正餐,還能填胞肚子
不夯才怪!!

IMG_1355

除了好多美食節目來到這採訪
也有一些綜藝節目也到此店來玩樂
連我愛的【浩角翔起】都有來,超開心的

IMG_1347

店面雖然很大
但因為要販賣早點的吧台太多、太大
整個一下子就讓店都滿起來
大排長龍的

不過為了呼應客人能有更好的用餐空間
也在店的右手邊第二間,租下(或買下)了一個小店面
完全就是用餐地方
來到這用餐時,不要擔心位子不夠啦!!

IMG_1348

這間最有名的就是【山東蔥餅與豬肉蛋餅】
蔥餅可以理解為什麼有名
因為我沒有聽過
但豬肉蛋餅跟一般早餐店賣的有什麼不一樣嗎?!
為什麼偏偏就這家的豬肉蛋餅特別有名呢?!

IMG_1349

原來...啊!!
豬肉是用像一般早餐店賣的肉排漢堡的肉,煎製而成
蛋餅是比較傳統的用有點Q勁的蛋餅皮製作
最特別的就是蛋餅皮跟豬肉之間
用了高麗菜絲包覆起來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好特別耶!!
蛋餅包高麗菜絲...
真不知道整個味道吃起來會是什麼口感

IMG_1350

飲料吧台
以為只是熱飲才會有
當我點說要3杯冰豆漿時
既然直接在這冷藏冰櫃裡將豆漿裝杯
喔~~~原來這用意就跟去吃豆花是一樣的
一般看到要買冰的飲料
都會在冰箱裡拿出裝好的,封杯好的冷飲給客人的說

IMG_1351

是不是一下下就坐滿了!!
畢竟內用區有三分之一都被飲料吧台佔據

IMG_1352

醬~~我們的早餐來了!!
第一次來就是一定點那兩個招牌啦!!

IMG_1354

山東蔥餅15元

一開始蓉說這是韭菜盒子
我咬下一口一直覺得不是!!還頻問確定嗎?!
當咬到快一半時,我確定它不是
我也再吃韭菜盒子,但這裡面沒有那個像冬粉的
而且這裡面的韭菜特別的嗆鼻..比較像是在吃"蔥"
連念茹也說這不是韭菜盒子

蔥餅雖然有一點點嗆鼻,但不會辛辣
塔上外面包的麵皮,很搭很中合

IMG_1353

豬肉蛋餅$35

有沒有很可口啊!!
真的有加高麗菜絲耶~~~
就像是在吃春捲一樣,不過這高麗菜絲是生的
覺得這樣的搭法確定好吃嗎?!
口感雖然會被大量的高麗菜佔據
蛋餅跟豬肉、高麗菜絲一起慢慢的咀嚼之後
會發現其實還蠻輕爽的
不會覺得高溫油煎的油膩感
豬肉也不錯!!就是真的跟一般早餐點的豬肉漢堡是一樣的肉質
整體來說,不錯!!就連調味料也很好吃!!

有機會來台南...記得不要錯過這家喔!!
隔天中午11點半以前一定要到
不然他們是很準時的打烊的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景點。美食♡

勝利早點全餐挑戰
 


勝利早點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9號
電話:06-238-6043
時間:16:00~隔天11:30
招牌:豬肉蛋餅、山東蔥餅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