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十年來迅速成長的夜市,是台南市東區具指標性的夜市



台南旅遊不忘就是要逛夜市,台南有三大夜市,
分別是歷史最久的武聖夜市及佔地最大的花園夜市
還有近年來急速竄起的
大東夜市
大東夜市成立至今已有10年,是台南市東區僅有的大型夜市


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早,雖然說營業7點開始,就算只是6點
還是有不少攤販已經開始營業了
能多賺一點多早都願意吧!!

各式各樣的吃喝都有,我的眼睛都要花了說


唉唷~2010年去過那最大的台南夜市【花園夜市】
最特別的景點就是那"旗海飄洋"的樣子
想不到大東夜市也有....難道說這就是台南夜市的一貫作風嗎?!





玲瑯滿目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想多吃一點,也想要多動一下
當然這裡也有一堆遊樂設施供你玩的夠

台南夜市的經營模式都一樣
雖然方方正正的擺攤地點,會規畫前段是賣吃的,
中段是娛樂性質的,後段就是賣些飾品、衣服、褲子等
不管你是從頭走進來逛,還是從後頭開始
這裡就是這麼整齊的像迷宮一樣、方方正正的逛街路線
((當然是不會讓你迷路啦))


這家很有名
在花園夜市賣的嚇嚇叫



味道超香、超濃的
有的還來不及供應呢!!
在後面直接開了約近15大鍋,滷給你看


這家是蓉介紹的
她覺得這個很好吃
反正1支才10元,我就吃吃看

做黑輪的魚漿..

特別的就是除了魚漿以外
它還混了雞蛋耶~~

高溫下鍋油炸後就可以吃啦!!
整個就是金黃酥脆

想加什麼香料自己加

我買到的剛好起鍋有一段時間,感覺特別的冷淡啊~
不過黑輪還蠻Q的,裡面的雞蛋是要很仔細的感覺,才會發覺自己有吃到蛋
仔細看內容時,還是能清楚的看見蛋黃、蛋白的存在


哈哈~這家在花園夜市也吃過
我還是要買來吃啦~~~~50元/份

大腸跟香腸是兩大主角

稍微拌炒一下,放入九層塔再炒


炒完後會先裝盒,再依客人想加什麼配菜都行(免費)

醬~~出來啦~~鐵板大腸炒小腸
九層塔還是很香,不過怎麼覺得比花園夜市的好吃多了!!
還是因為我是趁熱吃
不像去年是買好帶回住宿的地方才吃

米腸雖不是Q勁十足,香腸也不難吃
偏偏不是包著吃,是用鐵板的方式炒熟
剛好還不賴耶!!

延記臭豆腐 40元/1份(6塊)


這家臭豆腐可是蓉跟念茹狂推的
當然我一定要來嚐嚐囉!!

外皮酥脆卡滋作嚮
用餡豆腐有淡淡的豆腐香氣
加上自製的醬汁、泡菜
真的不賴耶~有好吃喔!!


看念茹吃這個狂加這家的蒜頭泥
蓉說嘴巴會臭,念茹說加這個會變的更好吃!!

我不信,雖不愛吃蒜頭,但為了嚐鮮,我試了
加了一點點蒜頭泥,當咬下去吃後,我不得不比個"讚" 真的好吃!!
接著我又馬上吃了一口沒有加蒜頭泥的
ㄟ.....味道怎麼變了,變淡變的不美味
再加一點點蒜頭泥....哇~~~真的又變好吃了!!
加上蒜頭吃下肚後,反而不會有嚴重的蒜頭口臭
就跟在台中豐原夜市吃了蝦仁肉圓後,
也是第二家讓我覺得蒜頭不會臭的一家


這家水果攤,在花園夜市也有喔!!


老闆大方,只要是試吃,
就直接在大水果盆裡叉一個大水果給你吃
喜歡再買就好!!

蓉說蕃茄好好吃,她要買,我看來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直接在跟著蓉吃就好

我對蕃茄能不挑來吃就不挑
反而這家的蕃茄讓我一直吃上癮
不會太酸,梅料也不會太甜
感覺整個就很合,單吃也很棒
季節到了沒,我是不清楚
不過這樣買一包三個吃,還不賴!!
有種大家擠在一起"ㄍㄟˋ修"的FU耶


延伸閱讀:♡台南旅遊景點。美食♡ 



大東夜市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崇善路口
(台南市監理站旁)
營業時間:每週一、二、五晚上,7點開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