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下午茶...時間上比想像中的早


大家都慢慢的到要去巴肯山的售票口,也就是在這買1天進入大吳哥的門票
1天是指24小時,所以就算現在買,明天在這個時間前都能來回進出



這裡,要進巴肯山只有下午4點45分開始賣票
工作人員才會在這裡閒閒的坐著聊天



以前這裡有開放坐熱氣球,但這個好像不怎麼賺吧~
升空約200~250英呎,約坐15~20分鐘
可遠眺整個吳哥窟景觀
但是光坐這個一次要15美金(約台幣450元),
且送你去坐時(從售票口至搭熱氣球處)還要加車資2美金(約60元)
整個就是A很大嘛~
且也只營業早上10點至下午4點30分,這樣也不能觀賞到夕陽
最後....這個活動也好像後來就沒有什麼在營業了



他們很認真的在聽領導講解
穿拖鞋的阿發你是導遊耶~~你站在旁邊幹嘛~



整個吳哥平面圖,看到那黃黃圓形的圖嗎?!
那就是剛剛說的熱氣球搭乘處
跟要去巴肯山看夕陽的地方好像是反方向似的



這裡的入場門票介紹
1日入場券20美金(約600元)
3日入場券40美金(約1200元)
7日入場券60美金(約2400元)
整個就好貴喔~~~~~~~~~~~~~~~~~~
而且營業時間都是早上5點到下午5點半,看你是想要來看日出或日落都行
但晚上這裡沒有路燈,也沒有住的人家,根本就看不到啥東東,才會沒有開放晚上的時間

如果你是自助或是想跟外國人一樣,要慢慢的逛這遺跡吳哥,想要連續幾天都來來回回的進進出出
那就看你預計要花多久的時間看完整個吳哥窟
再視狀況選擇自己的入場券,每張入券的樣式也會不同



越接近賣票時間,人好像開始越來越多



阿度仔還不少
因為要入吳哥窟,所以要拍照坐入場券上的辨識
在這裡要記得脫帽拍照喔!!



這裡本來之前都會要觀光客自備照片
然後將照片貼在入場券上
結果後來好像發現有人都會將照片撕下
然後逛完要逛完的之後,再轉讓給他人貼自己的照片再入吳哥窟區



好像之前太多這樣了
才改成照片現場拍,現場印刷出來在入場券上
不再有這種舞幣的情況再出發
~~偷偷告訴你...好像又是大陸人常這樣做



一買好票,大家都看起來用衝的要衝去巴肯山那
想要卡個好位子吧~
連嘟嘟車都在飆車了說~
這裡是所謂的『綠色大道』,看到兩側都是又大又綠的樹嗎?!



一到入口,人還不少
這是原本可以爬上去的樓梯,但已經快被踩壞了
所以改走右手邊的一個另開出來的路



在這裡,看你是要走上去呢?!還是要坐大象都可以
我有看到價錢-坐上巴肯山20美金(600元),從巴肯山坐下來15美金(450元),夭壽貴



我二話不說...就是爬上去
反正出發前,決定吳哥後,我就已經知道我來這是來運動觀光的



只要是吳哥窟觀光區
都會有這種音樂隊
他們都是因為戰亂、地雷的觀係
而沒手沒腳的...只能學學音樂來賺取小費
不過他們有的還有錄製CD唱片,可以購買



陳大哥跟陳大嫂平時就有在運動的習慣((最前面穿橘色條紋的就是陳大哥啦))
兩人走的比誰都快速,好像在趕時間



中途也會有一些意外的景點隱藏在樹林中
要不是看到有人在那拍照,就是要有領導告訴你才會發現
不然我還真的會一直走上去(趕時間去卡位)



這是以前可以通往巴肯山的另一個入口
但樓梯的樣子已經不能再修復...也只能這樣圍起來禁止通行



這也是...都不能走!!



看這樓梯還蠻陡的...跌下去一定很難看XDDD



我雖然中途有停下來拍照
讓irene跟領隊先走
但一下又被我追上...要追那兩個都35歲的人,ok的啦!!

拍到這張時
我有時很羨慕外國情侶或夫妻
總是會一塊出來玩,而且也不會覺得出來走走看看是件麻煩的事
一起旅行也不會有一方會臭臉給你看,最棒的是甚至會跟你討論起來
讓我好生羨慕...未來有這樣的伴...我也不會噓渡光陰吧



其實這路程不會很久,約15分鐘就會到
而且重點是要真的爬上去那巴肯寺上才能看到美麗的夕陽
irene能夠拿出她半年的體力走上來,已經要哭了吧!!哈哈哈



接著~就是來挑戰在吳哥的極限吧!!

延伸閱讀:

《柬埔寨》探索金邊、吳哥窟奇景。行程安排

 《柬埔寨。吳哥窟》吳哥綜合購物中心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狀元樓餐廳。中式合菜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就是閒不住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吳哥飯店下午茶20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