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近34度的大熱天
我們還是硬要走走看看這白天的吳哥市
等到回到飯店後,時間還早...
兩人休息差不多,就在約好的3點半前就到了1樓的下午茶用餐區



確實是有一點點像下午茶用餐的地方
但牆壁旁的那個隔起來的小座位...怎麼搞的跟網咖的fu一模一樣
不過也確實是有幾台電腦放在那啦~



一個還蠻小型的吧台
後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酒類
阿發你坐在吧台那看我們吃~是在流口水嗎



陳大哥跟陳大嫂好像也是不喜歡給人等待的感覺
早餐時間、出發時間、就連現在的下午茶他們總是第一個出現的人
我們兩個也是沒有遲到
但會比較我們早到的...多少我會觀察一下啦
跟他們出來,真的不用擔心行程會被delay
所以我們來時,他們的餐剛好送上來,正要享用



一套的模式
我以為會是像法國下午茶一樣,小點心、小三明治之類的
看到這下午茶,搞的跟buffet沒兩樣



烤到硬到不行的三明治、小春捲、水果,外加看你要喝果汁還是咖啡
不過,那木瓜大家還是會怕怕的
很怕又有那奇怪的味道......有種很小很小的『不繡鋼』味道,
我只會形容那種剛買回來,全新不繡鋼的那種味道
實在不敢吃...剛好我忘了是陳大哥還是郭大哥正好要吃,
大家都等他吃的感覺,剛好他將木瓜沾了春捲的醬
還說沾了這個比較好吃....irene看了也沾來吃吃,也說好吃
覺得怪怪,但還是想要嚐試~也跟著沾來吃
一咬我就後悔....回瞪了irene,她也只在那大笑

你這樣弄我....我一定會弄回你的


簡單又開心的下午茶....
我們兩個沒有讓這下午閒住...該亂跑的我們還是會『不安於室』的


延伸閱讀:

《柬埔寨》探索金邊、吳哥窟奇景。行程安排

《柬埔寨。吳哥窟》吳哥文化技術學院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吳哥綜合購物中心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狀元樓餐廳。中式合菜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就是閒不住20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