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你在看我嗎?!

提早回家幫家裡準備過年
家裡本來就有養隻小狗
不過剛好過年時間,我阿目的開心農場養的鵝剛好不久前生了鵝蛋
也在農曆前孵出幾隻小鵝
所以讓我不得對牠們產生一個問題

DSCF6534

小小的一隻,小翅膀小的跟小拇指的第一節一樣大小
身體跟翅膀的比例明明就很不搭
但怎麼長大後,翅膀會突然大到跟身體比例差不多....好COOL

接著我就開始不停的把玩著牠們

2

故意將牠們推遠一點
但一放手,牠們就會往我的方向衝
撘。撘。撘。撘。撘的腳踏聲
可愛到我覺得好笑

1

結果有一隻不小心跌到椅縫,卡住。一時爬不起來
樣子好笑到我拔在旁邊也大笑起來

試著翻身了很久,才終於翻過來
接著又開始
撘。撘。撘。撘。撘。的往前衝


DSCF6499


咦~~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看我?!


DSCF6501


唉唷~有什麼東西嗎?!


DSCF6505

是不是在拍我啦!?


DSCF6512



我站近一點讓你看好了

我弟弟比較害羞..

DSCF6510


我站的角度OK嗎?! 夠近了!

我弟醒了 XDD

DSCF6516

我們是兄弟,請多多指教。


DSCF6491


再來就是我家的小狗
牠叫『皮皮』
天生就有懼高症,還有點自閉的傾向
抱牠時會不斷的『皮皮挫』
只要去抱牠,就會趴低身體,在那挫啊挫的

牠從來不會跟著你的後腳走
也不會主動來討好你,反而是當主人的我們要去討好牠

不理牠時,牠又自我良好的來跟你玩
當你理牠要跟牠玩時,牠又挫啊挫,然後不怎麼想理你

怎麼有這種狗啊

DSCF6420


下午沒事,就帶牠出去看油菜花田
反正抱牠跟放在自動車上的籃子,也挫啊挫的
那麼愛挫~就讓你跑跑步好了

我邊騎要拍照,還叫了牠名字,牠就這麼剛好看了我這裡,不小心就入鏡啦!

DSCF6411


摘了油菜花
放在牠頭上
叫半天也不看鏡頭
偏偏就這樣不看鏡頭,反而像在藝術照


DSCF6410

算了~你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