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鼻而來的~~~紅豆餅香!!!

週五的下班時間~總是特別的準時!!
本來今天有一個聚餐,但偏偏颱風來亂~~就決定先取消
但是~~偏偏下午時的間,太陽有夠大!!
颱風~在哪?!...但已經取消了!!就沒有打算再去吃
回家的時間很早...延著中山北路回家,忽然想到晴光商圈裡有家有名的紅豆餅
之前怎麼找到找不到,人一直延著雙城街走
畢竟地址是寫著雙城街,就從比較熱的那裡一直找都找不到!!
這次人是直接從中山北路繞進來,就在路邊一停,看著一些人都往像是市場的方向走去
就來碰碰運氣...讓自己能不能找到!!




雖然裡面只是跟丅字型的叉路
但因為兩邊的地址是不同的,但都在同一條路上
害我查一點點又要亂走出去

因為照片上的左手邊確實是雙城街12巷,然後要直接開始找門牌上的編號至116號就是紅豆餅攤

但右手邊卻好像是寫雙城街12巷之幾吧~我忘了!!
反正就是兩邊都不一樣,我還走了一會兒又回頭,又覺得應該是對的,再返回!!
搞的自己跟觀光客沒有兩樣,就是來回的找店家!!




在再返回時,就聞到陣陣的紅豆餅皮的麵香!!
就覺得~好像到了!!


看那快做到整個煎板都要滿出來的FU



價錢還蠻划算的
比737巷的微笑奶油餅便宜多了((微笑奶油餅一個要15元))

只賣三種口味的:紅豆、奶油、蘿蔔絲



內餡給的不手軟.........都要爆出來了說!!



我一次買了3個口味~
反正都要當晚餐吃了~



側拍~~夠厚實吧!!

捏一下,還蠻飽滿的




喔~~~咬下去還真的要流出來了說
嚇壞我了!!

奶油香很重
奶油是比較屬於綿密的那種,有一點點像是蛋糕上奶油的綿度

不像平常看到的那種帶點透明感,像克林姆的那種
還真的不錯吃!!



另兩個主角:紅豆餅、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是用切絲的蘿蔔,有的會用蘿蔔塊,吃起來會卡滋卡滋的那種聲嚮

不過沒有結果拌炒,連個胡椒都沒有
算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的蘿蔔絲餅,不怎麼美味就是了!



紅豆餅
也是那種會"爆漿"出來的感覺
紅豆煮的很軟爛,還有一點紅豆粒,也一樣都有煮透




有一點點甜((也是因為我這人怕甜))
如果是愛吃甜的,覺得這個紅豆泥剛剛好!!

這是在公館的紅豆餅,及737巷的紅豆餅系列來講
晴光商圈的這家,算是比較好吃的!!
((除了蘿蔔絲餅以外))

紅豆餅拿來到點心來吃很剛好~
但如果是下午時段或是比較晚一點,可能排隊人潮就比較多
我是剛好在下班晚餐時段
這個時間應該是沒有什麼人會將紅豆餅當晚餐食用吧!!
就只有我這個怪咖嗎


晴光紅豆餅
(晴光市場116號攤)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晴光市場116號
中山北路與農安街交叉口的晴光市場裡
營業時間自上午十點至晚上九點.每周日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