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明治來也!!

這幾週,很奇怪~
只要早點下班,沒有什麼要趕著回家的話
總是會在自己每次回家必經之路,想想...這一帶有沒有什麼有名的小吃、小點心的
就這樣,三不五時的,就會在那些店家打卡:又順路嚐美味^^




住在內湖這一帶很久了
雖然時不常的路過這,但不覺得這家三明治有必要開的跟麵包沒兩樣嗎?!

等到自己看了網路上的BLOG後,才了解到
喔~這家是有名的店啊!!




『洪瑞珍餅店』
位於台中市中山路本舖起源於民國60年(西元1971年)由老闆洪泰雄先生所創立,
起初以名產「酥糖」花生酥及「漢式喜餅」「核桃肉餅」聞名,至此奠定了基礎。
隨著日新月異,大眾口味不斷的變化下,為了符合現在人忙碌的飲食習慣決定
推陳出新發明以迎合大眾口味為目的且老少咸宜並具有健康新概念的輕食產品。
經由不間斷研發於民國70年(西元1981年)。

洪泰雄先生獨樹一格、風味獨特的『招牌三明治』繼更研發出多達五種的三明治口味。




看到這價錢的三明治...讓我有點

只是個"三角形"的三明治...為什麼可以賣這麼貴!!




營業店面一隅

感覺像是個小型加工廠



店裡一隅



賣的商品超簡單

去買時,根本沒有人客,心中不得不OS:真的有名嗎?!

等到自己買完要去外頭騎車時
喔~這時就看到一些走路的、騎機車的,開車的紛紛停在我的周圍
我以為是哪裡發生什麼事
看清楚後,才知道這些人是要來這裡買三明治的
又讓我不得不OS:真的有名!?





外觀跟早餐店的比起來比較挺 不會看起來軟趴趴的




我買了火腿跟起司 就是一般的口感
吐司很軟,三層的1、3層是夾蛋 
就只是中間看你買什麼口​味 




不過我覺得特別的是 ​ 第2層夾的火腿跟起司裡的沙拉
跟1、3層的不同 1 ​、3層的是一般像吃涼拌筍子的沙拉
但第2層塗的是一種 ​像蛋糕上的奶油,很綿,很密的口感,
沒有蛋糕上的奶油 ​那樣的油膩,反而是一種爽口感
不過實在是有點貴...我可能又會拖個不知道多久才會再光顧吧!


洪瑞珍三明治
http://www.22268127.com/
訂購專線02-27988376
營業時間8:00~22:00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