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6星期日的透中倒
這個星期的聚餐還真的多到爆啊~~~~
 
今天是要帶鯰魚來嚐韓料理的~~她也愛吃韓國韓料,但她愛的是日本
再加上也難得跟徐娘,三人一塊行動,逛街吃飯什麼的
所以囉~在意到$$的問題,又想吃到道地點的韓料理,就推薦了我8月5日才吃過的這家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就任由老師點,不過都還不錯吃!(除了一些不是很滿意外)
而這次換我為大家服務囉!!




就來個"自由配方式"--兩人自由配700元
(主餐+副餐+小吃+2杯飲料)
再來另一個人就隨便點一個餐(石鍋、年糕、煎餅都行)

想當然呢~小菜們~就會不停的上,也可免費的續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八八水災之後,
泡菜的原料"大白菜" 已經要面臨斷源,一開始會有泡菜,但要續就沒有了
(這是老闆娘一開始就對我們解釋,我們可以釋懷)

喜歡小酌的我,看到真露有試飲(40元/杯),大白天的就給它來一杯冰冰的燒酒吧~啊~~






(由左上順時針:八樣小菜、海鮮煎餅、牛肉炒年糕、辣雞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是我們多點的一道菜,牛肉炒年糕和辣雞石鍋拌飯就是在自由配中的小吃跟副餐
 
海鮮煎餅還是一樣的好吃,加上沾到最對味的醬,更是美味。
 
辣雞石鍋拌飯是上次我第一次吃辣雞鍋的那個辣雞(雞腿肉)
跟石鍋拌飯配在一起,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不用再加辣醬拌就夠味,很好吃~~這次的石鍋粑比較有成形
就連對石鍋拌飯很挑的鯰魚,也不得不說這不錯吃!!
 
牛肉炒年糕,我原先心中的想像圖是~~
紅紅的辣炒年糕裡有牛肉,然後還是炒的紅紅的
結果卻是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很像一般的快炒方式,不過是有加年糕,但它的口感不輸辣炒年糕
雖然是不辣的一道菜,但還是"啵~~~~~棒"的




我們的主餐,點了我一直在韓劇裡常常聽到的---部隊鍋
呵呵呵~~~聽起像不像我們入伍後才能吃到的料理嗎?!
它是以火腿為主,裡面放了很多的配料,就像火鍋一樣
也有韓國泡麵,然後再加了些高湯後,就等它滾、等它半熟後
老闆娘還親自幫我們拌炒,只要是有點需要手藝的料理,這家店都會親自為你服務呢!!
鯰魚在一旁看的超入迷的~是因為覺得很新鮮,還是等著吃香菇啊!
拌炒時,會將放在中間的麵放在一旁
等到拌炒完後,再放些高湯,再將麵放回鍋裡
有點軟度時,就跟所有的料一起炒啊炒~拌啊拌~
紅紅的一大部隊鍋~~就大功告成啦!!(下圖)



還真的辣的部隊鍋,料好實在,說真的,也不輸之前吃的辣雞鍋
裡面啊~~還有好多的年糕喔~~~光年糕就可讓人撐死吧!!
因為沒有泡菜可續,老闆娘另呈上一道涼拌的、帶點酸的蘿蔔絲
冰冰涼涼、酸酸脆脆的,好吃~~
但我一直覺得它酸掉,鯰魚跟徐娘都說這是很正常的酸
直說我的舌頭有問題,說下次拿真的酸掉的東西給我吃,就知道什麼才是真的"酸掉"
 
結帳後(自由配700+牛肉炒年糕150+燒酒試飲40=297/人)
老闆娘給了我們人蔘口香糖,好吃耶~甜甜的~
我以為是辣的口香糖說~~
(不是每個韓國的食物就是辣的啦~~~~)



맹릉:m...三個怪咖約會吃飯,還真是超~~瞎組合,不過約好以後要常常這樣相約吃飯的喔~~~


奇化加 韓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5號
02-8771-4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