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經常因為頭髮吹整、染、燙或是長期待在空調環境中,
而導致頭髮變乾且毛燥不聽話呢?
Dove多芬輕潤保濕系列全產品都添加了高效保濕精油,
可滋潤保濕髮絲並撫平您的毛燥秀髮。


多芬這次邀請您來體驗「保濕髮膜」(一般毛燥髮質適用)
以及「保濕滋潤乳」(輕微毛躁髮質適用),
讓您不管是怎樣的毛燥不聽話,
都可以有專業的產品能夠在家裡面輕鬆的DIY滋潤保濕秀髮。

味道上很香,洗完後整個感覺會讓你覺得剛從髮廊用完頭毛出來
而且味道能夠持續一整天
保溼度更不用說,整個就是讓頭毛清爽到不行
不是那種好幾天沒洗頭那種黏膩感喔!!




A. 保濕髮膜可滋養秀髮,讓毛燥、受損的秀髮得到深度的滋潤,
能夠有效的增加柔順、並改善毛燥,
讓你在家裡面就可以簡單的享受沙龍級的保養。

B. 富含高效保濕精油,精油主成分為椰子油、杏仁、向日葵籽精華,
可滋潤髮絲並修護髮質。

請介紹使用方法:以適量髮膜均勻塗抹於剛洗淨髮絲的中段到後段,
等待3~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每周使用兩到三次以達到最佳效果

接下來就來試用囉!


還蠻護髮前


老實說,我常理直燙,燙壞的是髮質的根本
但還是無法減去我想去理直燙的心(自然捲的我,很討厭!)

曾嚐試用一般市面上前看的護髮乳
但這種只能指當下的"標",無法長時間的保濕跟保護


當然,這次來試試這個
市面上一定買的到的DOVE保濕護髮膜


洗完後,整個只能用清爽來形容


髮毛整個就是超~~~保濕的
讓我真的覺得我在家也能輕鬆護髮




整個吹乾後,還是很有保濕感
不用再上所謂的保濕噴霧之類的東西


直順、保濕、又清爽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