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2樓之28
電話:02 2392 2175
營業時間:05:30~12:30(每週一公休)
鄰近捷運:善導寺站

話說這家 要不是上週跨年隔天的升旗之後 看到那大排長龍後
整個放棄了他,我還是會一直想著它
(OS:為什麼~~這麼有名,排什麼意思)
反正剛好這次早上約11點之前,就要去西門町排【食尚玩家義賣年曆】
限量600份,一人又可以買到2份,所以只能排到300人
怕買不到,打算早點去
既然要早出發了,不如一次讓【阜杭豆漿】一次品嚐到
不要再又要另約一個時間
我可是會爆肝的,睡眠很不足的說
加上現在是冬天的季節,凌晨起來,可是要人命呢!!(哈)

我已經在早上4點半起來,5點10分前到了
怎麼還是有人可以比我早
至少啦~~比上週看到那快排到半圈建築的長龍來的好
立馬先去排隊,讓이씨先去停車
過沒多久,我的後面也開始有人排隊((真的有這麼夯))
 

再來,一進入華山市場的入口
哇~要上二樓的關係,大家還是安份的排隊
本來想說會不會店家位置會在2樓最深處



還特別做動線圖
不要讓排隊的人潮影嚮其他店家或是來市場買菜的客人



還好 一上來2樓 就能看到櫃台 不是要再排很長





排隊的路徑 還可以看到這家婆媽們忙碌的製作燒餅等





簡單明暸的點餐方式說明及營業時間

賣的餐點沒有很多樣,不過價位很貴


點完後 就可以自由的找位子用餐
前方像是吧台座位區,上頭有提供調味料



這樣隨便一點,也要200多元了
這已經是我們全部點的餐,沒有漏


蛋餅
我很這種蛋餅皮很有咬勁
而且很有傳統早餐的感覺
蔥香味算不錯,如同蔥花蛋


重點來了
燒餅~~~~~這是好像來這裡必點的餐點
不過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厚燒餅"與"薄燒餅"之分
平時我常吃的原來在這裡被定義成"薄燒餅"((前面))



而厚燒餅,就像是在吃蔥花饅頭的FU
單吃就很不錯了,再加蔥蛋,有點太過了點==



很有厚度喔!!
都快撐死了



薄燒餅

上頭的芝麻在剛出爐之後,超級香噴的
外表酥脆,芝麻香
裡頭的麵皮還很有Q勁
像是在吃蔥抓餅的咬勁


這家默默的營業五十年,有別於一般在一樓店面營業的豆漿店營業五十年
在華山市場的2樓,一直屹立不搖著
而且 幾乎每天早上都好像要這樣上演著排隊的盛況
有的會現場點完內用+外帶
有的整個外帶時,大包小包的
都是燒餅啦
真的太OVER了
不過,至少讓我這個要爆肝早起的一項美食解決了
呼~~~應該接下來不會再有這樣很累人的美食吧(哈)



接著就直接去西門町
排隊去買義賣食尚玩家的年曆
想不到人潮還真的不輸大明星耶
還好我有預估早到,不然以11點開賣,之前再到,可能無法在300人安全範圍內買到
((限量600分年曆,一人可買2本))
接著下午1點,食尚玩家主持人們都會親臨現場簽名握手

11點開賣,還不到20分鐘,就全部賣光光,有夠誇張的
之後時間還很早,就在西門町晃晃


在紅樓遇到等下也有見面會的新女團






看到本尊還真是不同感受
莎莎有一點怕生的FU
浩子阿翔很親民,真的!! 很主動會跟大家問好握手
台客修也還沒有辦法跟粉絲放的開,在電視上跟莎莎玩樂的樣子很不一
阿松講話的方式真的很台,很有本土味

還真的喜歡他們
現場還唱了幾次食尚玩家的主題曲與送禮物給大家
拿到的人超開心的

一整天就是超早起去吃燒餅,之後中午就是去看食尚玩家主持人們
充實的一天

日記:2013。01。06(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