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吧!
不管來幾次....還是愛它的烤肉味!


本來約好16日吃飯的
但偏偏惠萍只有這週五(9/9)有休假
緊急的改成了這周
偏偏太臨時...結果最後能參與的只有4+1
(+1是惠萍那口愛的兒子)


太臨時的約
想要在中秋節前訂到烤肉很難啦!
就連哈爸最常去的兩家都很難訂了
我只想碰碰運氣看看
結果~哈~讓我訂到了!!
想不到聚會當天才打電話,剛好就有位!




還是很愛它的小菜們


泡菜裡有一點點梨子的味道
這是哈爸吃出來的味道
真厲害!


涼拌冬粉我還是一個人嗑掉一盤呢!


還是4人套餐$1380(+10%)
烤肉我選了牛五花及羊小排



還是一樣,不用動手
服務生會親自幫你烤的


既上次5訪韓琳時(跟雍貞一起,沒有拍照)
那時就點泡菜湯
結果讓不常吃辣的雍貞和她的小孩
一直ㄏㄚㄏㄚ的散辣
我想...不常吃韓國料理的
或是不常吃辣的,一定會受不了
我就決定這次為了大家,還是點了人蔘雞
不過這次點的人蔘雞發現...
雞好像變小隻了!


不管了~美味當前,不計較!


當烤肉一烤好
我馬上試範一個菜包肉給哈爸吃
不過他不領情!
可能是怕我下毒吧!


海鮮蛤蜊超肥美的
而且鮮到不行啊!


海鮮煎餅也是我必點的!
依舊這麼美味、脆口


醬~~口愛的小主角出現了!


才5個半月大,怎麼跟快1歲沒兩樣!



眼睛大顆的呢!

媽媽壞壞!
既然餵我吃菜!




一直悶悶的哭鬧
當媽的就是厲害在這
聞了尿布後,馬上就上演了換尿布


不宜觀瞻,打馬塞克!


換好了~心情又好了!
真是好懂的小孩喔!!


『哈爸』是我們這一輩的稱呼
但對於小弟弟就要改成『爺爺』啦!
!


整個餐廳都被這小弟弟給hold住!
沒有一桌客人不多看他一眼的


不說的話,還真的會以為你們真的是祖孫倆呢!


給這阿姨抱有這麼無奈嗎?!


因為開始想睡了
媽媽就開始按摩弟弟的眼睛周圍
讓他更舒服的快點入睡
這招第一次看到
惠萍說這招就是去spa按摩時,
按摩服務生都是這樣為大家舒服的按摩眼部週圍
我們只是將用在大人的手力
改在小朋友身上時,放輕點就行啦!


這家韓琳為什麼了5訪的日記
因為上次來是8月快底
也是因為跟雍貞約的
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好再拍了
才沒有拍
不過雍貞跟她的小孩倒是在這家店拍了不少
食完後也是說這家好好吃,好道地




延伸閱讀:
【한식2010.10.8】忠孝東路。韓琳

【한식2010.12.3】忠孝東路。2訪韓琳
【한식2011.3.11】3訪韓琳。吳哥小禮物
【한식2011.4.15】4訪。韓琳韓國料理




韓琳韓國料理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SOGO
對面巷子)

電話:02-27315157
消費:單點、套餐皆有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