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1.12.18
店名:元定食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369-7868
營業時間:11:00AM~10:00AM(週一~週四、日);11:00AM~11:00PM(週五、六)
http://www.zoe-grp.com/gen/index.htm



定食:導入日本健康新概念,研發一系列營養均衡、物超所值的定食,
加上四種豐富的配飯,多樣定食選擇,物超所值又讓人心滿意足!
讓好吃的米飯、好喝的湯、獨特的醬料,為您儲備滿滿的元氣補給!
深信,對美食的幸福感,來自每一道料理中都能吃到用心的感動
http://www.zoe-grp.com/gen/about.htm

用餐環境






中午時段,來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來點餐囉!!

沒有吃過...但很想吃飯...我就選定食類的
美食當前,還真讓兩支白想了好久還不知道要選什麼來吃


附餐
我覺得這個附餐很怪
先上就算了,還是要吃完後,才會上主餐
有時還收的很怪,完全好像是小碟子不夠用,要快點拿去洗似的


沙拉-冰、清涼、還可以.

甜不辣-是冰的,像黑輪什麼的,還蠻硬的
不過味道很像濃縮板的魯汁,夠味,夠鹹.


牛蒡絲-涼拌、還可以


粒粒分明的飯,還有沒有拍到的味噌湯
這兩個是可以無限續碗的喔!!


我點的黃金豬排餐
炸的金黃的豬排、加上底下的滑蛋,還有特有的醬汁
不錯,很配飯,我嗑了2碗,哈哈哈



兩隻白 她們點的什麼炸雞肉塊什麼的
就是有點像用雞腿肉部分,去骨後,一塊一塊的炸成像雞塊
雖然鄭白吃過,也覺得好吃,又對一樣的
小白是看著MENU上覺得好像很好吃,也跟著點囉


我們三個都有另加價配成一個大套餐
多了甜點跟飲料
海小白的水果茶很香不錯喝




這甜點有沒有讓你覺得太可口了點啊~
有水果.、紅豆、抹茶QQ、冰淇淋等
整體上外表好看就算了,還真的好吃
不會太甜膩,整個就是清爽可口可以形容




我點的...想說大家要不一樣才有好拍的照片
除了有些跟海小白一樣,就是少了水果那一塊
都一樣好吃
抹茶的口感真的很抹茶,讓你不會覺得一吃就發現"水"放很多
抹茶做的QQ凍,Q勁十足、有淡淡的抹茶香
整體上不會太甜
再搭上那一點點的紅豆,剛剛好!!





鄭白點的豆腐冰
不得不說...綿密就算了~~還真的很豆腐
難怪鄭白之前吃過了,還是再點它為她的甜點

延伸閱讀:好吃的日式料理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