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4.19(五)
景點:White Arrow Chapel 白色羽翼教堂
地址:470 Farenholt Avenu(喜來登大飯店)
酒店網址:www.sheraton-laguna-laguam.com
*不可舉辦日 / 1月1日、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 以及教堂特別活動日

記得北迴終點站叫【M MALL 密克羅尼西尼亞購物中心】南迴終點站叫【GPO關島暢貨中心】
上車前,問司機下一站或是是否會到xx站時,司機都會熱心的跟你說有或沒有(就這麼簡單)
司機就會以手勢跟你比:come
不是


坐上噹噹車時,又想更昨天一樣,從北玩到南,當車子駛進了喜來登之前
忽然覺得,好像從南玩到北也是順的不是嗎?!
反正朋友沒有什麼意見,都隨我心情,那麼...今日的行程路線就更改為從南到北玩囉!!
白色羽翼教堂(喜來登)→聖普羅帕斯教堂、水星教堂(希爾頓)→海之教堂(太平洋)→戀人教堂(萬豪)→藍水晶教堂(tumon bay海灘上)


剛好看到一點相愛的情侶,自給自足的在關島拍婚紗照,有一個這樣的男人也不錯

進入喜來登飯店的大廳,往右手邊走去,一樣往後面游泳池走去

反正我就是抱著誤打誤撞,如果找不到,一定去問服務生囉
就這樣剛好...又被我找到啦


往教堂方向走去...後來發現,教堂也有從飯店外走進來的道路(藍色箭頭)
不用特意往飯店大廳進來~


是不是關島天天好天氣...怎麼連兩天都有新人舉辦婚禮,忽然覺得教堂好忙~





相當深受日本人最愛的結婚教堂【White Arrow Chapel 白色羽翼教堂】
於2007年7月座落在關島6星級的sheraton laguan喜來登飯店內
以現代化的圓弧造型,並且佇立在海岸邊的懸崖上,有那麼一點點遺世獨立感

加上270°的廣角海景視野

讓前來舉辦婚禮的新人、貴賓們,都能感受到這視覺上盛宴
並以【純白】為基底的設計感,代表了愛與和平
當步出教堂時,有種從天而落的輕柔羽毛般的美感,無法形容那種效果


之前在找教堂文章時,我記得教堂拍攝角度,都是有拍到游泳池的方向往教堂拍過去
試著往教堂的另一邊去找找可以拍照的位置



開始相信自己走看看的路線好像越來越有fu了

往上走~就會看到不少準備要去游泳池游泳的房客





在這裡游泳...海天一線,感覺特別感動,難怪就算只是泡著,也甘願


不知道裡面的人,會是真的認真看婚禮儀式,還是會偷瞄一下外面的泳池


這裡躺著休息...會是一種享受...我~~~超想躺的~



當然要拍幾張自己囉~~雖然救生員對我這個...不穿泳裝,又一直拿相機拍啊拍的
會不會以為我是"狗仔"啊~不斷的一直盯著我一舉一動



叫朋友拍幾張就好,結果一直聽到相機的快門 咔擦咔擦的嚮...pose就不多的我,整個最後抓狂的咬牙切齒

來關島入住喜來登飯店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有這麼一個在游泳池旁能大方欣賞的教堂
再加上藍天與海連一線的view,真的好美!!


我住在聖塔菲酒店,屬於整個關島酒店中,最端的
為了將拍教堂的路線順一點,第3天的行程就是從倒數
端的幾間酒店開始
白色羽翼教堂(喜來登)→聖普羅帕斯教堂、水星教堂(希爾頓)→海之教堂(太平洋)→戀人教堂(萬豪)→藍水晶教堂(tumon bay海灘上)
我沒有租車,完全靠關島最夯的【噹噹車】


以每站都會停靠來講離峰時間約20分鐘內到達;尖峰時間約40分鐘到達
沒有一定的時間到達,不過慶幸的是,噹噹車約每
8~10分就會有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