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4.19(五)
景點:St. Probus Holy Chapel 聖普羅帕斯教堂
地址:202 Hilton Road(希爾頓酒店)
酒店網址:
www.guam.hilton.com
*不可舉辦日 / 1月1日、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 以及教堂特別活動日

原本坐上噹噹車時,又想更昨天一樣,從北玩到南,當車子駛進了喜來登之前
忽然覺得,好像從南玩到北也是順的不是嗎?!
反正朋友沒有什麼意見,都隨我心情,那麼...今日的行程路線就更改為從南到北玩囉!!
白色羽翼教堂(喜來登)→聖普羅帕斯教堂、水星教堂(希爾頓)→海之教堂(太平洋)→戀人教堂(萬豪)→藍水晶教堂(tumon bay海灘上)

記得北迴終點站叫【M MALL 密克羅尼西尼亞購物中心】南迴終點站叫【GPO關島暢貨中心】
上車前,問司機下一站或是是否會到xx站時,司機都會熱心的跟你說有或沒有(就這麼簡單)
司機就會以手勢跟你比:come
不是

希爾頓站下車後,下車處希爾頓酒店正門,要再往前走,也是跟這個入口很像的大門,才是正門口喔!!

這是我下車後看過去的角度,下車處不是正門口,是照片箭頭指的才是正門喔!!


往前走到正門口後,再向停車場方向走去,一直走就對了!!

不要懷疑,繼續往前走

當停車場跟大樹慢慢退去後,就有很明顯的路線
照片往上方走,是會到達【St. Probus Holy Chapel 聖普羅帕斯教堂

看似山間小路,但還是可以讓一台噹噹車出入

看到了屋頂,又讓我非常的興奮呢!!...我又找到啦^^

看到加長型禮車,想也知道...又有新人在結婚啦!!

突然看到教堂後有白色與粉色的氣球飄在空中,好美



象徵"誕生與開始"的蛋型玄關,由木、石與玻璃打造而成的【St. Probus Holy Chapel 聖普羅帕斯教堂】
又能眺望海岸另一端的戀人岬的絕佳地點
樸素又簡約,以熱情的陽光和湛藍的海,能夠補捉那美麗的剎間
加上內部怖滿了1萬多餓黃色的玫瑰聖潔走道,及仿遺跡的聖壇
雖無綠入內關賞,但看到因感動而流下幸福淚水的新人們
後又因喜悅而綻放了幸福的笑容,讓來到此的貴賓都能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順著被釋放的氣球原頭大步的向前看...哇~這一幕,真的好有fu

祝福他們


少不了的為自己多拍照一下

這裡到處都是雞蛋花,白色,黃色的質感,真的美

都來到希爾頓酒店了,當然要看看該酒店的設施有多棒囉
((假鬼假怪的我,在模仿前晚在DFS的LV假模動作))

唉~~~~~~~~~~~~~唷~~~~~~~~~~怎麼可以這麼美又舒服的VIEW啦

萬豪酒店就在斜前方,等等會去找你喔^^

當我看到幸福藍星教堂時,發現...它怎麼可以這麼美的在沙灘上
跟在每次騎車上下班,在民權大橋上都會看到一家教堂,上頭它都掛著一大型海報
說海外婚禮之類的,上頭的教堂,就是關島的【幸福藍星教堂】啊


在希爾頓,都能看到昨天在日航酒店的兩大教堂,真的..光在沙灘上,就會覺得距離不會很遠嘛!!

希爾頓內都會設不少小涼亭,感覺太陽太熱情時,就能在這裡休息...但會不知覺的就默默的睡著

關島的水上活動也很多,但收費真的不便宜,光這種帆航,收費約USD$40(NT1200)左右
這樣對我這麼省錢的人來講,看大家玩就好(哈)


很有FU的VIEW...差一點點就為了不想找教堂,想賴在這裡休息睡一下說

我住在聖塔菲酒店,屬於整個關島酒店中,最端的
為了將拍教堂的路線順一點,第3天的行程就是從倒數
端的幾間酒店開始
白色羽翼教堂(喜來登)→聖普羅帕斯教堂、水星教堂(希爾頓)→海之教堂(太平洋)→戀人教堂(萬豪)→藍水晶教堂(tumon bay海灘上)
我沒有租車,完全靠關島最夯的【噹噹車】


以每站都會停靠來講離峰時間約20分鐘內到達;尖峰時間約40分鐘到達
沒有一定的時間到達,不過慶幸的是,噹噹車約每
8~10分就會有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