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3.04.18(四)

景點:Ocean Palace Chapel 海洋宮殿教堂

地址:150 Gun Beach Road, Tumon, Guam 96913(威士汀酒店內)

網址:
www.westin-guam.com

*不可舉辦日 / 1月1日、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 以及教堂特別活動日


威士汀酒店,是在噹噹車站別上的第二順位,到日航酒店時,就大概衡量一下,站與站之間距離
如果沒有想像中的遠,就用走的(不想浪費時間)
如果有一點點的距離,或是熱到不行的時候,就搭一下車吧!



反正上車前,問司機下一站或是是否會到xx站時,司機都會熱心的跟你說有或沒有(就這麼簡單)
司機就會以手勢跟你比:come
不是




看到了威士汀酒店了吧!
在關島,有的酒店會佔地比較廣,樓層可能約有12層,橢圓柱建築
而有的酒店就像佔地寸土寸金的香港、日本風格,高聳到脖子好酸

位在杜夢灣偏北方向,酒店有2座游泳池、噴射按摩池、運動中心等,設備相當完備




下車的地方,就是威士汀的入口
正確來講,這裡像天橋的,是給旅客徒步走的
走到真正大廳的位置,就看到真的門口
為了方便旅客不用跟車擠道走,避免危險



脖子痠不痠



教堂怎麼走?!
一開始整個就是狀況外,只是抱著往游泳池、海灘方向走
可是我卡住了,我找不到出口
剛好看到一位身著黑色套裝,手拿捧花的服務生,往服務台旁的門推了出去
這時候....嘿嘿嘿
默默的跟著就對了!!如果不能跟去,她會阻止我的(但她沒有)




看到了吧~就是她~我的救星



剛好在這走道上,能看到日航酒店的水晶教堂,是不是在崖邊有種"美"說不上來


加上這海岸線遠的靠北~~~~~~~~~邊走
會看到三三兩兩的人,分怖在不同區塊,好像這裡海,是他(她)買的




這裡看過去的VIEW真的好看
想想剛剛自己在30分鐘以前,還在那拍拍拍呢



走道往下看又可以看到威士汀酒店的游泳池
比基尼~~~~~~~~~~~~~









照剛剛走來,就會看到威士汀酒店的教堂-海洋宮殿



相機暫放朋友手上,先拍一下下,前面整個就在拍我在幹嘛



發覺相機快門聲離自己很近,才剛抬頭,就被我發現
朋友才默默的跟鏡頭移向教堂(欠罵)


介紹:
由當代著名建築師「Riccardo Tossani」所設計,以現代式的設計理由
外視就像天使般爬上樓梯,一層一層的為新人慢慢揭開幸福之路




優雅的弧度曲線(屋頂後方),就像是延伸到幸福的天際
據說教堂內部混合著粉紅色和白色兩種的典雅氛圍
在透明的祭壇後方,是延伸無限的落地窗





位於杜夢灣上的 The Westin Resort, Guam,距離購物中心、血拚商場都相當的近
這種優越的地理位置,更是吸引了不少新人前來舉行浪漫婚禮



在這裡完全沒有想離開的感覺
實在是這個VIEW很讚~剛好相機也被我拍到沒電
就稍微在這走道看這舒服極的VIEW




因我住在聖塔菲酒店,屬於整個關島酒店中,最端的
為了將拍教堂的路線順一點,第2天的行程就是行最
端的日航酒店開始
我沒有租車,完全靠關島最夯的【噹噹車】


以每站都會停靠來講
離峰時間約20分鐘內到達;尖峰時間約40分鐘到達
沒有一定的時間到達,不過慶幸的是,噹噹車約每
8~10分就會有一班


延伸閱讀:
【I ♥ GUAM】San Vitores Basyside Chapel聖維克多海灣教堂(日航酒店) @ 美國 關島
【I ♥ GUAM】2013.04.關島旅遊景點。美食

【I ♥ GUAM】Crystal Chapel水晶教堂(日航酒店) @ 美國 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