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便利店、超市,什麼最多最滿,就是牛奶~



因為我住的民宿就在會賢站這裡,以地圖來講
是從會賢站的7號出口出來後,在左手邊新世界百貨的大馬路左轉
直走到底後,再右轉
會看到地下街的出入口的手扶梯
往下走就對了!!


從住的民宿出發,趁換錢所在晚上8點打烊,趕緊換一些韓元~

在中央郵局附件的會賢地下街~



一下樓到了地下商店街,就會看到一堆包包跟行李箱~


就在包包店家旁邊的換錢所
這裡也有不少家可以換錢,但要看看每一家店的營業時間不一定
怕太晚打烊被搶,所以保守一點,就是盡量在晚上8點前快來換
來不及,只好等到隔天再來(約10點多才營業、一般都週日公休)~


隔沒幾天,我們又回到這裡看行李箱,為什麼?!
因為我的鎖壞了,不得不買,雖然它是我在2006年第一次出國去首爾買的一卡皮箱,歲月還是不繞人,它最後還是要跟我說BYEBYE~


這裡的阿JO西 人真的很NICE
看看愛飲這麼會算,這麼會殺殺殺
可是讓阿JO西 頻頻笑出聲
兩人討價還價了好久,我在旁邊不斷的看笑話
本來沒有要買的小米,默默的看著我們在買時,又忍不住想花錢了~




在會賢地下街 除了換錢所 當然就是賣行李箱好便宜
加上阿JO西 真的很可愛
流浪漢穿搭的胡艾玲在那殺殺殺
我們殺的太低,最後阿JO西還是讓我們成交(哈)
成交時,阿JO西一直說:培咖阿帕~培咖阿帕~((肚子好痛~))

PS:他不是真的肚子痛,是形容心在流血的那種,在韓國大部份都是用【肚子好痛】來形容((或是很羨慕or忌妒他人時,也會用【肚子好痛】來形容羨慕的要死、忌妒的要死))



最後 我成交了這卡 折合台幣才1800元 是27吋的~


薰儀看我們殺的開心 自己人笑著就默默的飄到旁邊的化妝保養品店~


GS25是韓國最常見的便利商店


跟台灣的7-11、日本的全家 是一樣的道理




這個時間 這個溫度 你要吃冰!!!! 小米==

韓國人 最愛喝的 牛奶 咖啡
便利商店都排滿了一大片~


擺滿的方式 跟 美國人都擺滿了 很像有色素的飲品一樣 滿滿的~

逛好了 買好了 開心了嗎?!

如果自助行或跟團有自由時間時,
可以的話,我很推薦去每個國家的便利商店
很多好玩、特別的 都能在便利商店看到一些
會讓你更加了解這個國家的生活習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