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3.24
地點:韓國首爾
景點:三清洞
怎麼去?!
地鐵3號線至景福宮站(327),5號出口右轉,就會看到景福宮
直接從側門進去景福宮的前院,再往正門(光化門)出去後就左轉
延著圍牆走到另一側門後面,往右前方有一條路就是三清洞街道啦!


終於寫到是屬於"景點"的文章了~

地圖看的懂嗎?!
那來看照片好了!!



地鐵3號線至景福宮站(327),5號出口右轉,就會看到景福宮側門


直接從側門進去景福宮的前院



再往正門(光化門)出去後


一出來就能看到市廳前的世宗大王廣場,接著就是左轉啦~


延著圍牆走到另一側門後面,往右前方有一條路就是三清洞街道啦!



記得要到過馬路到對面就可以延著三清洞街道逛囉!














開始要逛囉~順便來介紹一下三清洞吧!!


開始逛的前頭是家警察局

就連消防栓都這麼好笑!

三清洞是首爾內充滿獨特風味的街道之一。左右座落有朝鮮時代王族居住的景福宮與別宮之昌德宮,
北有青瓦台,南有仁寺洞,為首爾區內風水最佳的地點之一。自古山水相伴,自然景觀優美,山明水秀,
居住在此的人們也人品優良,因而此地被‘三清洞’。



三清洞出名的理由就是北村韓屋村。三清洞從前另一個名字就是‘北村’,指的是都城北部區域。
這裡是朝鮮時代上流階級居住的地方,韓屋也有悠久的歷史。
位在繁華都市中,充滿古時傳統風味且典雅高貴的韓屋是北村一帶獨特的魅力之一。
也因此許多藝術家或對文化藝術感興趣的人都喜歡到此一遊,最近許多外觀仍保持著韓屋傳統面貌,
內部改造為具有現代感的藝廊、餐廳、咖啡廳、餐廳、時尚流行小店等的各種特色店家也越來越多,
三清洞路也因此逐漸出名且成為大家約會散心的新場所。


我看中這雙有個性的鞋...可惜要10萬₩~啊啊啊

店家都是小小一間,很有獨自特色~

不得不說~三清洞路不大條,但車子好多喔!!

只要是"鞋"店,就是讓女人欲罷不能啊~~~











陽台有白老虎一枚^^~

一些設計師開的小店,賣自己創作的鞋、衣、小品...價位當然就比較....YOU KNOW~

很喜歡這種將店裡外都怖置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感覺像是來到異國,每家都是不同風格~





又一家鞋店,要進去逛逛...本來我有看到一雙鞋...可惜喜歡的顏色沒有我的SIZE
不愛的顏色,就是有我的SIZE...只能說:天註定就是要我不要買鞋啦!!哈哈哈~








才短短的一條路,每家店就是不同特色...真的很會殺掉我的記憶體耶!!

這攤是我唯一連兩天看到的攤販...好像就只有他有在路邊擺
也或許後面的店面是他的,只是不想放在店裡,放外面比較能吸引人吧!



這我在旅遊書上有看到這攤喔!!

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在台灣也是能看到的~SO...
也許手工都一樣,IDEA都一樣...只是賣的國家不一樣而已^^





很可愛吧!!我在這也敗了兩個吊飾,越北七的表情我最愛!!




結束了三清洞漫走之行後,本想回到景福宮站那再搭捷運回民宿
剛好小米看到這個環狀小巴(只繞著幾個站別不斷的行駛)
我們就試試運氣吧~反正剛好看到有首爾站跟南大門站



看的懂嗎?!剛好三清洞街的接下來就是景福宮站,
所以推算應該是接下來會往首爾站前進~

首爾站大約是在首爾車站旁邊下車
南大門則是在乙支路一帶下車,比較靠近明洞樂天百貨那裡~

到住的地方(會賢)確實有點距離啦!!


自第一天晚上的東大門坐到會賢之後
我們發現坐公車比搭捷運方便多了
下車的地方是要到的地方,也不用一直轉乘
樓梯爬上爬下的~公車開始是我們這幾天愛上的交通工具呢!!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