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7.11
餐廳:Chili's Grill & Bar(民生店)
網頁:
http://chilis.com.tw/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F
電話:02-2545-883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00;週五~週六 11:30~21:30
目前全台僅4家分店(台北3家,台中1家)


依舊要來個簡單介紹一下:
Chili's 早期只是一間位於德州達拉斯,將漢堡放在籃裡並附上一小盅的辣味牛肉醬給客人的漢堡店,儘管chili's不斷的求新求變,還是以期望提供讓客人有大大的滿足份量,也希望繼續這帶有原汁原味、十足的家鄉風味餐點,繼續介紹給更多的客人...







這家即上次來才不過2個月,會約這是方便這次的韓聚
想不到...上次的臨時約,沒帶相機情有可原
但是...這次事先訂好位,也帶了相機了,結果...
記憶卡沒有放進去,我是要拍屁啊啊啊氣死我了!!
只好"又"用相機拍囉!!









薰儀點 法士達卡薩帝亞

墨西哥餅皮包裹著以Chili’s法士達滷汁醃漬的美國牛肉或雞肉,加上洋蔥、傑克起司後微煎至淡褐色。搭配酸奶酪、香酸蕃茄丁~



墨西哥餅皮香酥軟Q
搭上滷汁醃漬的雞肉、起司
Q彈美味,好吃!!

我點的 一口大嘴堡

四份迷你漢堡,搭配煙燻碎培根、巧達起司、現炒洋蔥與鄉村醬


附上酥炸洋蔥條及墨西哥辣椒鄉村醬



煙燻碎培根

小米點 碳烤培根起司雞胸堡

火烤雞胸肉、培根、瑞士起司、美生菜絲及蕃茄片加上蜂蜜芥末醬,夾在Chili’s漢堡麵包中~


RIENE點的 辣味青醬雞肉尖管麵

義式尖管麵搭配碳烤雞胸肉。淋上特製蒜香青醬後後灑上香酸蕃茄丁

這次點的完全跟上次不一樣的餐點
當然也點的比較多樣
好像都將分類的主餐都點到了
只能說:好吃!特別!
難怪能這麼長久的走過30多年的歷史

再來...我要挑挑別家分店的風格~

喜歡我的文章,請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