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經濟部主辦「建國百年‧經建特展」繼日前於高雄及台中巡迴展出後,
10月24日下午在台北爭艷館重裝登場,全館免費參觀,
此次展場共分為3大區10個子題館,活動以寓教於樂、淺顯易懂、
多元生活化的活潑方式呈現,同時設計許多闖關遊戲,
讓民眾親身參與及體驗互動,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觀,
同時邀請歌手及團體精彩表演,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總獎品價值高達百萬元,有興趣民眾可把握機會,
一同見證建國百年風華





難得塔克連休6、7天的假
想不到他一回來就滿約
但無意間他說他想去吃一家叫【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時
我說這家我物色很久,但一直沒有成行
不是約滿了,就是忘光光了
剛好這次他一提,我馬上留言:走啊!!一起!!
就這樣...順便來看這次免費的【經建特展】


入場之前,還發送了一個購物袋及簡介、筆
購物袋就是要讓你裝滿這次活動送的小禮物
簡介就不用多說了
筆呢?!因為有太多要寫資料抽大獎用的,所以就發送啦!


才進入第一個專區,就叫我摸彩抽獎


塔克很不要臉的要求可以跟這個拍照嗎?!


第一專區就是要告訴我們行40年代至今
我們是怎麼讓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的第一位
曾經的豐功偉業,一一呈現


我們再來到--技術創新館
這裡還不錯玩,有很多的體驗!!
科技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圈內了



拍照時也叫一下
讓我這麼自然的表情都被你抓住了
呵呵呵

進去會跟一個小地圖
每一個主題上要集完章後
就有小禮物送你

全台第一台電腦,有沒有很酷!!
想想現在的NOTEBOOK...真的天嚷之別啊!!


台灣第一台電視機


我們在排第一站-穿越時光跟國父說話


電話筒也太~~~~~~~~大支了吧!!
有看到國父的身影嗎

在書本上也能"動畫"起來


當書放在這投射燈下
看著螢幕上,平面圖畫就變立體書,
生動的說故事給大家

讓你重溫70年代的棒球盛況


塔克超希望那個黃色小弟是他的位子
死變態


未來抽籤詩時,就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啦!


還可以馬上將結果MAIL到自己的信箱裡


戴上3D眼鏡,狗狗變的超立體
而且還可以搔搔牠喔!



接著是『工業區』


來~我家冰箱裡的任你拿



科技讓我們走向未來
讓生活變方便


國際貿易館


觸控的讓各國國家代表講你說:你好


怎麼覺得我像個大學生呢!!

接下來都是一些中小企業、水利局等公營、民營專區



統一企業區
這個很好玩
你站到哪,就會跟到哪的頭箍


表情還沒有擺好
加上後面有路人甲啦


這個讚!!
我就是要塔克扮小蜜桃
哈哈哈
現場會將編號寫給你
你在照上頭的網址去下載你的照片就行啦!!
超方便的


水利局的活動區


我們在玩接水遊戲


玩了6個小區塊
可以換一次用這個大台相機拍照喔!!



很好玩的體驗
有很多都沒有時間拍照
而且加上玩完了都會精美小禮物送你
所以前面一開始會放購物袋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裡也學了好多小常識
像是什麼樣的水管噴頭會讓你更省水之類的

趁這週日10/2最後一天,而且台北是最後一場
快來免費體驗玩樂,學豐富的常識吧!!




展覽時間/地點

100/07/23(六)~07/29(五):高雄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100/08/20(六)~08/26(五):台中世貿展覽館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100/09/03(六)~09/09(五):花蓮縣立體育館 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3號

100/09/24(六)~10/02(日):台北花博爭豔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詳情請上www.moea100.org.tw經建特展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