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玩有一點點累的『白蘭氏雞精博物館』後
拿著彰化工業區一帶的地圖
剛好講到雞精博物館的對面就是『緞帶博物館』,反正已經是時間很充裕的亂運用
就試試去看看,如果能入館的話,我們就多了一個景點啦!!

剛好趕在下午15:30分最後入館時間,我們來開始一個很彩色的地方
當然啦~~ 一樣免門票



由縉陽公司設立的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最近成為彰濱工業區產業博物館新成員,
縉陽公司董事長吳世長說,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緞帶產業,把緞帶產業的根留在台灣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由縉陽公司所創設,成立於1988年的縉陽公司,
原本是1間專業「織帶」紡織品生產工廠,專門生產耶誕節慶、
花藝設計材料使用的緞帶及織帶,後來以小緞帶遠征美、歐、中南美等地販賣



在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內,可以看見用鮮豔緞帶排列成的台灣地圖;
也有以各種不同花色圖案緞帶組成的繽紛隧道;
另外,在DIY區也有工作人員教導遊客怎麼用緞帶製作緞帶花、緞帶蝴蝶結等小飾品



入館前,員工還給你一人一條不會很長的緞帶做紀念



還沒進去到那一長排的緞帶走廊之前,在這裡還將每一個顏色代表的個性
大仙很愛紫色,性格的分析既然是『溫和、優雅』
雖然看了很想吐,但還真的很符合大仙的性格
不過只有在面對自己的家人時,大仙的本性就不是什麼溫和、優雅了



我想...你是直接排那分析的評語而選擇緞帶色吧



我雖然愛藍色跟白色,但一看到有『橘色』可以選,我一定選橘色啦!!
因為『神話』的代表色就是橘色啊



你笑成這樣,是有"高貴"到哪去



緞帶做的台灣



花紗線的分類圖



製作過程圖



就是這長長的彩色走廊
裡頭的都是有產出的緞帶做裝飾

長廊的左邊會有透明窗戶,可以看到那些機器運作
但是前提是....不可以拍那些機器(切記)



你一定要這麼快速擺好pose嗎?!
連丫月都快看不下去的快閃



紅色熱情



藍色冷靜



黃色發財



橘色陽光

這個爛pose是學小仙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這樣『喬屁股頂大仙』的拍照




還硬逼丫月也要這樣來一下

最可年的是一直被當玩弄的大仙吧



新設計的衣服嗎??
吊帶褲



大仙硬逼的
不然她都沒有北七的照片怎麼行






大仙~~~~你聽的見嗎?!

沒事站這麼遠是要拍什麼啦~~人是重點耶!!



用緞帶做的主題節日--耶誕節







我是錯誤試範,不可能動那些展品的對不起!!



萬聖節





我又在做錯誤的試範對不起!!



情人節



希望我們三個+拍照的那位,能早早找到優秀理想的另一伴



小仙在十字弓鎖,鎖定我



我怎麼到一個主題就做一次錯誤的試範啊~~我那天是怎麼了!?!?!對不起!!



連小仙也做錯代誌我代她說對不起!



走到底就是緞帶的販賣區



有種仇人相見兩相恨的fu



小仙叫我幫她拍這個
你是想要穿它身上的那件嗎
不好喔~~會傷眼睛



丫月你在拿什麼~~不是你的style,快點放下!



正要拍下不一樣的丫月時
後面那位總是能很快速的入鏡
快到我按下那時她剛好出現了
我來不及阻止她啊~丫月!!!




如果你想對剛剛的事還在耿耿於懷的話,將手中的棒子直接往後揮下去就對了!!
我贊成你這麼做的,丫月



好彩的緞帶們



我愛的紅酒怎麼會當裝飾品咧!!
裡面還真的有酒耶~~滿滿滿



這裡賣的商品是可以拿來試戴的
都試戴了,我就順便試拍吧



小仙你意下都溼了



販賣區旁有編織體驗區



今天比較多親子來這裡體驗



媽媽、小孩都好認真



工作人員細心的教導小朋友怎麼用緞帶製作緞帶花、緞帶蝴蝶結等小飾品



她很可愛吧~~
雖然年紀太小,不能做,但她還是很乖的坐在爸爸旁邊等爸爸做好小飾品給她
那樣子,讓我不得不拍她一下



很特別的體驗
有興趣可以洽詢工作人員或櫃台人員



這女人既然看到可以試戴試拍,馬上戴好衝到我旁邊說:幫我拍很自動
希望大仙有你的10分之1的自動就好



體驗區旁的視聽區跟留言字條的『幸福年樹』
寫滿大家的希望



中間還有小媽祖耶



這一看就知道是誰的希望啦!!



現在看到整個都是注音符號的字,唸起來真的好累
好像是一個看不懂的外國字



這個願望不太好耶!!



是一種很想挺民進黨,又不太想挺的fu
還蠻可愛的小朋友願望!!
也知道"a"錢是件壞事



我們光這裡,也玩到停車場都沒幾台車了
什麼都能玩的我們
好累喔~~~~~~~~~~~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前往今晚要住宿的所在--台中逢甲一帶的一日套房

緞帶王文化園區
地址:在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5號
http://www.ribbon888.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