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宜蘭好像不來這裡喝一杯
就太罪過了是吧!



常常聽到小仙說宜蘭的【北門木瓜牛奶】好好喝
【北門綠豆沙牛奶】好好喝
好喝到只要有機會去宜蘭
她都會買來喝
搞的我跟上次去台中一樣
就是想吃吃看【菱角酥】是一樣的期待



這次的宜蘭一日遊
是早在n週前就說好的
反正就是先訂好週未開班的【阿福號】就可以
【阿福號】是利用電聯車的快速
節省小站的停靠時間
只停駛於【台北、松山、宜蘭、羅東、花蓮】等站
所以到達宜蘭也才快一小時多!!
不過不要以為【阿福號】是電聯車
就只要衝上車佔位子就好
其實不是...
它還是有【劃位】的,還是要【對號入座】 的喔!!
總言之...
還是要早起上台鐵網路訂票就是了!!


才剛上車沒多久,這兩位就在那"肚咕"起來
有這麼累嗎?!
不要以為我不會偷拍你們睡覺的時候
因為要出去玩,我的精神特別好!!
跟念宜延路聊天聊到宜蘭站都到了

接著在火車站的右手邊租了兩台摩托車
100cc跟125cc一樣的租金
租了近6小時的時間,租金350元
預定下午4點整歸還
若有預感無法準時歸還的話
可以事先打電話給車行說會遲還車
看租金又要怎麼算!!
不過車行還不錯~
說我們只要在4點半前歸還都不另收費

 

當然來宜蘭的第一站就是這啦!!
還在找停車位,就可看到這些大排長龍的景像
真的有這麼好喝到...
值得這麼瘋了似的排隊
看看這天氣的好度,太陽已經大到不行了說!!


看小仙的臉就知道
都要黑白郎君的扮像了說
念宜也因為太陽太到將我的墨鏡拿去戴了!!
而我熱到痘痘都冒出這麼大一顆

很熱厚~你的頭毛是不是要去修整一下了



延著店家周圍排隊
擺滿了都是新鮮水果


老闆忙碌的背影
本店所選用的鮮乳,滿滿的擺放後面的大冰箱


menu


3~4台果汁機輪流打
但怎麼看都是在打【綠豆沙牛奶】跟【芋頭沙牛奶】


看這一直不退散的人潮
我想老闆真的有得忙好一陣子吧


是我們的綠豆沙嗎!?
等好久了說...都快半個鐘頭了!!

醬~~~我的綠豆沙牛奶跟念宜的冰紅茶
(念宜怕奶味,所以買這家的招牌,她只要小酌一下我的就好)

喝到嘴邊時,真的是濃濃的牛奶香
當入喉後,就有淡淡的綠豆香氣
還真的打的很"沙~~~"喔!!
順口..不會因為"沙"而有時會"卡卡"的在喉嚨中
不過...我總覺得有點甜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甜
如果可以再淡一點就好!!
不然就是剛好老闆對我這一樣下手太重了點
呵呵呵




北門綠豆沙牛奶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中山路三段與舊城北路路口)
電話:03-9322852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小叮嚀:因店家休假時間不定
要去嚐美味的話,可以先打電話確認有無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