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2011.11.21
地店:台中



我終於進來吃了!!
想不到時不常來台中這麼幾次
既上次路過時,丫月也推這家香蕉新樂園

一整棟都是餐廳

入內就跟月台的座位一樣

而且放了很多阿公阿媽那時候的摩托車

三輪車,跑的快


這裡每個地方都沒有放過
都很用心的在裝潢、怖置
放了好多好多復古的東西,是一種回味...我們來回味吧!!


一樓用餐區
還有二樓用餐包廂區

這個我國小時也有,後來都折掉了!!

以前的牙科設備



相館

喔~ 原來之前SJ-M來台灣住的那兩個月,也有來台中玩樂
好意外的被我跟著韓星遊台中啊!!


戲院

準備上二樓

還蠻多間包廂

放了不少放映電影的機器

感覺像來到廟會似的

好可愛的國語課本...喔不!! 是MENU

比較偏台式的料理,也有火鍋類的

我們各點了原味跟泡菜的個人火鍋

多點了柳橙什麼調味茶,我忘了!! 
還可以...不過怎麼會用台啤的玻璃杯


又多點了糖醋排骨跟椒麻雞排

糖醋排骨就一般的自助餐廳口感,椒麻雞排雖然不麻也不會太辣
雞肉的肉汁還滿多的,選用雞腿肉是對的



這裡算是一個很適合一家人
若今天不想煮飯的話,可以來這裡回味兼吃飯

姮說以前她常跟她姐的家人一起來這裡吃飯
不過不久前她姊覺得是不是廚師換了
菜的口感都變的不怎麼美味了

我是覺得很像一般合菜的口感
美食的口感是因人而異的
我也看到很多一家人吃的津津有味的啊!!

有機會來台中
或是想帶阿爸阿目、阿公阿媽來回味的話
這家【香蕉新樂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

【香蕉新樂園】
http://www.vernaldew.com.tw/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雙十路與興進路交叉口)
電話:04-2234-54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am~22:45pm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